男子突衝路撼的士 惹「撞車黨」疑雲

[2016.03.06] 發表
從網上流傳「車cam」短片所見,姓李男子突然從路邊迎面衝向駛至的士,一躍跳起以頭部撼裂撞風玻璃,再反彈墮地受傷;網民對其莫名其妙的行為議論紛紛。(短片截圖)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短片,片段中一輛的士行駛期間突然有人從路邊衝出,似主動跳起用頭撼裂擋風玻璃,反彈墮地後負傷一拐一拐步回路邊;網民對此議論紛紛,有人懷疑是「撞車黨」、有人指相信是企圖自殺,真實原因耐人尋味。昨日記者到醫院尋獲事主查詢衝出馬路撞車原因,詎料所得答案更令人摸不蚗Y腦。

短片網上瘋傳 網民議論紛紛

警方昨接受記者查詢時證實,前日下午3時許,跑馬地大坑道上斜近康馨園對開發生交通意外,一名39歲姓李港人受傷送院治理;警方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不涉及詐騙及勒索成分。據悉,這宗車禍便是網上流傳的車cam短片。

事主稱「鬼上身」 後改口「欲趕車」

昨午記者到醫院尋獲姓李車禍傷者訪問,身穿病人服的他前額貼上紗布,其間向記者展示雙腳輕微擦損的傷勢,目前留院治理,情G穩定。他接受訪問時精神奕奕稱,在案發現場附近大廈任職清潔工人,事發時正下班準備過馬路乘巴士。

被記者問及車禍原因,他一時稱「鬼上身」,隨後又稱依稀記得見到對面行車線有巴士,欲「趕車」走出路口時被撞。對於有網民懷疑他是「撞車黨」,李先生表示對此心情「梗係唔好」,但「冇乜點睇,我都唔知乜洠ヾv,強調以往未遇過類似事件,認為車禍是自己問題,不打算追究涉事的士司機。

更多港聞
新婚漢急求換心續命 盼康復尋回失散女兒
【明報專訊】上月新婚、59歲「好好先生」歐陽育強(Eddy),去年末期冠心病入院,因心肌已壞死,「通波仔」亦無法恢復心臟功能,最終惡化至嚴重... 詳情
【明報專訊】瑪麗醫院心胸外科部顧問醫生何嘉麗稱,本年起至今捐心情G不理想,更形容是「冷清」,心臟移植輪候冊上約有18名病人正等候換心,惟今年...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主診醫生及太太所說,歐陽育強的生活習慣與典型港人無異,只顧工作,較少運動,喜歡濃味食物,亦喜歡與三五知己到酒樓吃自助火鍋。心臟... 詳情
福島輻射區將解禁 災民抉擇去留 厭倦避難  憂家鄉核污殘留
【明報專訊】日本3.11地震5周年將至,日本仍有近18萬名災民,受核泄漏影響的福島縣目前近1萬人要離家避難,好像佐藤健太,其居住區域仍禁止留... 詳情
日義工5年送暖  視災區「第二個家」
【明報專訊】日本宮城縣南三陸町原有17.7萬名居民,震災中罹難者620多人,至今仍有212人失蹤,是受海嘯影響最嚴重的災區之一。沿海而建的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