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乘客狀告司機及車主 詳列傷痛與損失要求賠償

[2016.03.31] 發表

一名未成年華裔,去年6月由監護人代表向法庭提出訴訟,狀告華裔青年王岳輝(Yue Hui Wang譯音),以及汽車的登記車主,要求兩人賠償包括受傷以及失去賺錢能力等損失。

一名自稱在去年4月12日交通意外中,受到重傷的未成年華裔男子,去年6月25日已經在監護人代表下,入稟卑詩最高法院狀告當時駕駛汽車的司機以及登記車主。根據法庭文件顯示,該名司機的姓名為王岳輝(Yue Hui Wang,譯音),該輛汽車的登記車主則是張君(Jun Zhang,譯音)。

原告在訴狀中指,王岳輝當時超速、未使用燈號、未出聲示警、不遵守交通規則、駕車不小心、未遵守駕照類別的限制等疏忽。而張君則有在王岳輝未能掌握汽車性能及操控的情況下將車交給王岳輝駕駛,也沒有告知王岳輝應該安全駕車,因此同樣有疏忽之責。

原告稱意外造成自己頭部嚴重受傷、面部骨折、頸部、背部、肩膀、左臂、雙腿皆受傷,還需接受精神治療,導致原告頭痛、疲倦、昏眩、嘔吐、嗜睡,並失去享受人生的能力。

原告因此要求兩名被告,對各種傷害、失去賺錢能力、薪資損失、未來護理開支、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等做出賠償。

更多要聞一
福特去了天堂當市長
【明報專訊】上周病逝的多倫多前市長、市議員福特(Rob Ford)昨日在親友和支持者的簇擁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福特的女兒斯蒂芬妮(Step... 詳情
一面之緣華女談福特 說到做到似中國反腐
【明報專訊】大批福特支持者昨日緊跟福特靈柩車隊,大聲吶喊﹔也有不少人選擇默默跟福特說再見,有排隊參加福特葬禮的華裔民眾讚揚福特是「說到做到」... 詳情
哪位中國領導人訪加 何時來? 薛冰總領事:中加兩國商談中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昨日表示,對於眾所關心的中國領導人訪問加拿大一事﹐此事中加雙方正在商談中,目前還沒有最後確定。 渥太... 詳情
加國經濟需2年時間「療傷」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中央銀行說﹐商品價格下降﹐經濟受挫﹐加拿大需要超過兩年的時間﹐才能適應這種狀況。 央行副行長帕特森(Ly... 詳情
省自由黨爆籌款醜聞 工會認為警方應調查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共僱員工會(CUPE)安省分會會長哈尼(Fred Hahn)表示,此間報章揭示,參與出售安省第一電力公司的銀行,在安省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