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屠殺教育

[2016.04.18] 發表

女子海蒂伯格(Heidi Berger)力促各省政府強制教育﹐在高中學校講解種族屠殺。她支持這個運動﹐因為她的母親是大屠殺倖存者﹐一直鼓吹教育下一代﹐講述種族屠殺悲痛事蹟。

海蒂伯格4月13日在滿地可西山高中(Westmount High School)校外留影。

(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
咸美頓一家閉門槍殺案 兩兄弟偕年輕女友喪命
【明報專訊】安省咸美頓市斯通尼溪(Stoney Creek)周六晚間發生槍殺案﹐3人死亡、1人送院救治。 咸美頓市警方發表聲明﹐公布3... 詳情
安省漢卑詩夜玩滑板遭車撞死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安省、剛過30歲生日並獲公司升職的青年,昨日凌晨在溫哥華Sir Winston Churchill中學旁與友人玩滑板時,... 詳情
(渥太華1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內部審計報告揭露﹐加拿大邊境機構阻止貨運火車運載危險貨品和人物入境﹐檢查工作有疏漏。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 詳情
原住民區再有5童圖自殺 解決問題須有長期方案
(加新社17日電)精神健康團隊進入安省北部偏遠保留區﹐緊急援助阿塔瓦皮斯卡德(Attawapiskat)原住民社區﹐應對年輕人自殺潮﹐但當局... 詳情
帳戶解封要提身分證明 「臉書監獄」被轟不恰當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臉書網站規定用戶使用真實姓名﹐如有發現網民使用假姓名﹐或是觸犯它的規例﹐臉書就會封鎖他們的帳戶。網民要想解封帳戶﹐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