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黨降黨費 兩年減至25元

[2016.04.24] 發表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部分保守黨國會議員呼籲黨派降低黨費﹐壓力之下﹐保守黨全國委員會經過投票﹐決定對黨費標準作出調整。

保守黨一年黨費﹐從25元減少至15元﹔兩年黨費從30元降至25元。

前國防部長康尼(Jason Kenney)周五在其網站上說﹐保守黨應降低黨費至每年10元﹐以此鼓勵招募更多黨員。

他寫道﹐該黨全國委員會最近將黨費提高至25元﹐他擔心﹐此舉會挫傷人們加入保守黨的積極性。

本月初﹐保守黨國會議員奧布賴(Deepak Obhrai)發出新聞通告﹐他認為﹐高至25元的黨費﹐會令保守黨成為一個「精英與白人」的俱樂部。奧布賴指出﹐保守黨的黨費﹐在加拿大所有政黨中最高。

按照新計劃﹐保守黨的3年與5年黨費也下調﹐現在還有4年黨籍的選擇。

保守黨表示﹐任何人士若於今年﹐以25元購買了黨籍﹐可獲得額外一年的免費黨籍。

更多加國新聞
67%加人工作有壓力 多攝奧米加3可減壓
【明報專訊】加拿大健康食品協會(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簡稱CHFA)上個月進行了一個網上調查,發... 詳情
士嘉堡居民乘搭公共交通 僅佔14%不及市區人一半
【明報專訊】士嘉堡數位國會議員昨天發起﹐就士嘉堡快速交通發展舉行會議﹐向公眾報告進展並聽取建議和意見。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並多位士嘉堡的市議員一... 詳情
首位獲加拿大勳章華裔女性 林黃彩珍紀念牌匾揭幕
【明報專訊】安省遺產基金會在多倫多市議會大樓北面公園Downtown Diversity Garden設立紀念林黃彩珍(Jean Lumb)... 詳情
黃之鋒籲加籍港人9月投票
【明報專訊】正訪問北美的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在萬錦出席公開論壇,上百人出席。黃之鋒感謝加國民眾關注香港政治,呼籲9月盡...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4小時內接連發生女途人被撞死的意外。 首先,前晚8時45分許在密市Lakeshore Road夾Cawthra 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