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路婦捲小巴底亡

[2016.04.26] 發表
上水奪命車禍現場附近,有店舖閉路電視拍攝到老婦遭小巴撞倒捲入車底(箭嘴示)。
上水奪命車禍中,老婦被壓困於小巴右前轆後車底,重傷昏迷,僅露出一隻手臂。(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明報專訊】上水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老婦昨晨在新發街過馬路時,遭一輛疑剛起行公共小巴撞倒,捲入車底壓困重傷昏迷,由消防趕至救出送院死亡。警方拘捕涉案司機,正調查車禍原因。

遇車禍老婦林志芳(譯音),64歲,被救出時頭部及身體多處重傷浴血,昏迷送院證實死亡。被捕小司機姓譚,46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被帶署扣查。

小巴疑開行慢駛未察

據悉,林婦與丈夫及兒子同住上水彩園h彩珠樓一單位,平日到附近市集逛街買R,詎料不幸遇上車禍喪生。消息稱,昨晨近10時,林婦在新發街近新樂街交界過馬路時,剛巧一輛公共小巴疑停在路邊上落客準備開出;從附近店舖閉路電視所拍得的片段所見,疑司機未有留意林婦正在過馬路,如常慢駛開出,小巴右車頭應聲將林婦撞倒並捲入車底輾過,拖行數米始停下,林婦重傷浴血昏迷,被困車底,途人見狀報警,傷者由消防員救出送院死亡。警員到場拘捕涉案司機帶署,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3661 3800聯絡。

更多港聞
兩車夾擊截停追斬 黑漢疑遭尋仇命危
【明報專訊】觀塘及旺角前晚相繼發生黑幫尋仇斬人血案。一名黑漢乘的士途經觀塘繞道時,遭兩私家車強行截停路中,8名刀手落車追斬事主至浴血重傷後逃... 詳情
平機會任內聽盡偏見 嘆每事政治化  周一嶽:港戾氣重「唔識醫」
【明報專訊】上月底任滿平機會主席的周一嶽,任內啟動現行4條反歧視條例的公眾諮詢,為平機會成立20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當年離開政府時,他曾以醫... 詳情
【明報專訊】「無職一身輕」的周一嶽,在平機會成為性小眾議題的「平權鬥士」後,令人關注他往後去向。周一嶽說現正享受退休生活,積極養聲練歌的同時...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與醫學界就醫委會組成的改革方向爭論不下,政府其後「讓步」同意增加經選舉產生的委員人數,以維持委任與選舉委員1:1比例,食衛局... 詳情
WWF斥執法鬆 后海灣成填塘樂園 1992年起435宗違規發展 6%個案罰款
【明報專訊】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研究過去逾23年間,內后海灣一帶高生態價值魚塘的破壞情G及政府措施。基金會發現,落馬洲惇裕路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