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女追債不遂 搶劫債仔嬸嬸

[2016.05.01] 發表
登門追債變搶劫案中,女事主遭「追債黨」強搶約1000元財物及打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幸無大礙。(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秀茂坪發生登門追債變搶劫案件。6男女昨凌晨到秀茂坪h拍門追債,疑因債仔不在家,眾人轉而向債仔的嬸嬸埋手,向單位門潑腐蝕液體及強搶約1000元財物逃去;警員趕至兜截,拘捕一名疑犯帶署。

腐蝕液潑門口逃去 警拘1人

女傷者姓陳,65歲,頭及肩受輕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被捕男疑犯Kumpun,41歲,泰國籍,涉嫌行劫罪名;警方正追查在逃同黨。

現場為秀茂坪h秀華樓一單位,上址為陳婦侄兒的寓所,近日陳婦因事暫住上址,詎料遇上追債事件及無辜被搶。消息稱,昨凌晨4時許,陳婦獨自在單位內休息,突有5男1女拍門找其侄兒追債,陳婦明言侄兒不在,對方不肯罷休,其間雙方口角及糾纏,混亂間陳婦被打傷,「追債黨」則乘亂搶去約1000元現金及證件,並向單位門口淋腐蝕液體,然後逃去無蹤;陳婦負傷通知保安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趕至,在附近兜截並拘捕一名涉案泰籍男子帶署,案件暫列行劫案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島山頂和福道豪宅區揭發企圖爆竊案。一名戴口罩匪徒前晚撬門潛入一間獨立屋搜掠,其間外籍戶主的兒子發現,卻誤當匪徒為其司機,未有為... 詳情
「看不清前路」 啟二萬公里旅途 女生騎「竹單車」征挪威
【明報專訊】一名80後香港女子、一輛自製「竹單車」、一段近兩萬公里的旅程,陳恩琪(Yanki)由屯門出發,遠征挪威的世界最北點,籌款為貧窮國... 詳情
籌20萬購舊單車贈島國貧童
【明報專訊】Yanki的單車行,其中一個目的是為太平洋貧窮小島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的學童籌錢買二手單車代步。原來她... 詳情
【明報專訊】小欖醫院嚴重智障科一個女病房前日有8名病人確診感染鼻病毒,昨日該病房再有7名病人(33至57歲)及兩名職員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院... 詳情
疑聲浪惹禍 8刀手斬5南亞漢
【明報專訊】牛池灣彩雲h發生斬人血案。5名南亞漢前晚在巴士站對開飲酒聊天時,疑因瑣事與人爭吵,對方自稱黑社會,憤然離去,未幾即有8名刀手撲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