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機吻臉口交 巴漢扮問路狎兩青年

[2016.05.03] 發表

【明報專訊】持香港身分證的巴基斯坦裔男子,上月在東涌分別向兩名16歲及18歲青年問路,其間乘機親吻青年的臉頰及觸摸對方的私處,其中一人更因受驚而被迫為巴基斯坦漢口交約10秒。巴基斯坦漢上周五(29日)向便衣男警重施故技,遭機智男警識破而被捕。巴基斯坦漢昨於沙田裁判法院承認兩項非禮罪,押後至下月判刑。

報稱是工程人員的被告Riaz Hussain(29歲)被控兩項非禮罪。控罪指被告分別於今年4月20日及26日,在東涌海濱路近燈柱猥褻侵犯18歲男子X及16歲男子Y。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下月11日判刑,待索取被告的背景、心理及精神科報告,其間被告須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

再重施故技 機智男警識破

控方案情指出,被告於上月20日在東涌海濱路向18歲男子X問路,兩人步行前往港鐵站途中,被告突然為X拍照,又親吻X的臉頰,更以自己的下體摩擦X的下體。至上月26日,被告向16歲男子Y查問前往海濱路的方向。兩人到達海濱路後於海邊的石上閒談,其間被告突然擁抱Y,親吻Y的臉頰及觸摸Y的下體。被告其後變本加厲,主動要求Y為他口交,Y受驚下為被告口交約10秒後連忙逃跑,報警求助。上月29日向便衣男警重施故技時惹起懷疑,因而被捕。

【案件編號:STCC1535/16】

更多港聞
港自閉症餐飲員揚威國際  曾不敢應客被投訴  社企經理助克服
【明報專訊】殘疾者一樣能夠站在頒獎台上贏取掌聲,為港爭光。社企餐廳iBakery的員工張家華,雖然患有自閉症,但能克服困難,以親切的態度招呼... 詳情
【明報專訊】元朗牛潭尾村發生傷人案。前晚深夜11時許,村內兩個疑有土地業權糾紛的家庭,其中一方帶同友人到有業權糾紛的空地時,突有10多人乘車... 詳情
行山失蹤腦退化婦未尋回
【明報專訊】前日在荃灣城門水塘行山失蹤的45歲患有腦退化症女子陳慧蘭,昨日警方、消防及民安隊繼續登山搜尋,更不斷擴大搜索範圍,惟至深夜仍未有... 詳情
男子爬水管爆竊鄰居被捕
【明報專訊】沙田揭發「爆竊鄰居」案。昨晨9時許,崗背街1至3號花園城2期雅翠苑有居民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沿大廈外牆水管爬進10樓一單位,思疑發... 詳情
紀念復航反應熱烈 汽車渡輪或變旅遊點
【明報專訊】本港3條過海隧道啟用前,汽車怎往來港九?香港油w地小輪船有限公司(下稱油w地小輪)83年前首辦中環至佐敦道汽車渡輪,1970年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