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巨石山頂滾落砸毀宿舍 值班婦慘死

[2016.05.10]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昨日清晨發生巨石奪命事故,兩塊巨石從300米高的山頂滾落,砸中山下煤礦的職工宿舍,當時48歲的梁婦正獨自一人在內值班,巨石滾落時砸毀宿舍,救援人員其後救出梁婦時,梁婦已無生命[象。

事發地點位於四川廣安華鎣市高頂山煤礦,清晨5時40分左右,當時天空下茞茷B,兩塊巨石從近300米高的山頂滾落在煤礦井口附近,一座兩層高的職工宿舍的一端被落石砸毀。據現場處理事故的工作人員稱,損毀的房屋是礦燈充電室,事發時48歲的女死者梁彩瓊獨自一人在內值班,被埋在巨石砸毀的瓦礫中,當救援人員將梁婦救出時,梁婦已無生命[象。

附近村民指,高頂山煤礦有60至70年歷史,目前已停產,工人正進行設備回撤,因此礦區沒有多少人居住,避免了更重大的傷亡事故。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首條穿越黃河地鐵隧道貫通
【明報專訊】隨茪什篘K建14局「金城4號」盾構機刀盤破洞而出,中國第一條穿越黃河的地鐵隧道在甘肅省蘭州市實現貫通。該隧道區間長約2119米,... 詳情
深圳教師醉駕受查猝死 滿身瘀傷疑遭警毆
【明報專訊】深圳五旬湖北籍男教師徐賢飛,上周因醉酒駕駛連撞兩車後,被交警帶返調查。事發30多小時後,徐突然失去知覺,送院搶救不治。家屬事後在... 詳情
天津女生遇猥瑣專車司機 下身赤裸短褲蓋腿
【明報專訊】滴滴專車再爆醜聞。繼早前海南有專車司機在女生面前手淫後,天津有猥瑣司機下身赤裸的姿態駕車,全程只以一條短褲覆蓋大腿。女乘客事後報...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10多所高校為躋身為高水準大學和理工科大學,將於5月12日在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舉辦高層次人才專場招聘會,招聘包括院士、教授、... 詳情
【明報專訊】內蒙古呼和浩特的盧先生3年前與妻子陰陽相隔,卻仍未為妻子辦理好身後事。原來女方的家屬一直阻止盧為妻子處理後事,指控因盧一家欺負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