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8月紅館慶生 城城舞王再現 學友跨年騷唱盡經典

[2016.05.11] 發表
樂壇天后鄭秀文8月再度開個人演唱會,應該可以和大家在紅館齊唱生日歌了!(資料圖片)
舞台王者郭富城今年再度在舞台上展現魅力。(資料圖片)
張學友舉行跨年演唱會,並會大唱30年來的經典歌,歌迷又有集體回憶合唱機會。
劉德華預計明年中才再在舞台與歌迷見面。 (資料圖片)
五月天下周五起與樂迷進行十年之約,肯定唱爆紅館。(資料圖片)
黃子華今年改演舞台劇,一樣受歡迎。(資料圖片)
何韻詩申請到10月紅館檔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繼天王級歌手黎明後,今年另外兩天王郭富城與張學友都宣布舉行演唱會,據悉張學友獲批在紅館開2016至2017年跨年演唱會兼慶祝入樂壇30周年,暫定10至15場。影帝兼舞台王者郭富城則在暑假再於舞台上與歌迷共舞。至於曾在2014年開個唱曾一票難求造成撲飛潮的鄭秀文,相隔20個月再於今年8月開個唱。還加上兩個大師級的黃子華與林海峰7月打對台開騷,明年更有另一天王劉德華及周杰倫開演唱會,歌迷的荷包又失守了!

今年上半年造成撲飛潮的五月天演唱會,這個10年紅館之約,將於本月20日(周五)開騷,今次亦一開10場,雖然主辦單位將超過7成門票出售,但近日網上黃牛黨依然有價有市,更有粉絲出價一萬元買一張第一行位置的門票。

Sammi預計開8場以上

至於下半年的演唱會同樣撲飛停不了,據悉今個暑假天王天后齊開騷,Sammi相隔20個月再上紅館舞台,她2014年的跨年12場演唱一票難求,今次選在自己生日月的8月與粉絲一起度過,其中一場預計有萬人和Sammi齊唱生日歌,度過44歲生日。身體狀G非常弗的Sammi預計起碼開8場以上,不過主辦單位連舉辦地點都保密,只稱6月才會正式公布。

郭富城為個唱秘密練兵

緊接Sammi就到舞台王者郭富城開演唱會,一向對自己在舞台上演出要求甚高的城城,近日正在大馬拍攝電影,完成該片就會投入宣傳《寒戰2》,之後就會秘密練兵,亦令不少歌迷期待繼旋轉舞台後,城城有何新傑作?

學友慶祝入樂壇30周年

今年跨年演唱會,據知已落實為歌神張學友的《A CLASSIC TOUR》音樂會,今次換了新班底,正藉學友於樂壇踏入30周年,更特別有意義,其全新海報以經典之火為元素,象徵一段永恆經典之旅開始,他亦會以唱經典歌曲為主。同時4年前的《1/2世紀演唱會》以18個月時間巡演完成146場演出,再次創下華人歌手單次巡迴演唱會的場次新紀錄。

學友曾經懷疑以目前54歲年紀是否仍可如4年前,再做這種又唱又跳的表演。在評估過體力及身體狀G後,他決定再挑戰自己,希望把過去一些留給自己印象深刻的經典表演,無論是歌曲、舞蹈或是一些場面集合整理後,在這次演唱會的舞台上重新呈現一次,更希望這次演唱會日後也能成為「經典」留在大家心目中。單是自己唱歌的部分,就已經練了好幾個月,張學友幽默的表示﹕「如果你這次來看演唱會只是聽我唱歌,那應該是沒問題了。」

而學友會否挑戰破自己巡唱演唱會紀錄?學友願意接受場數挑戰,不過仍能為歌迷表演已滿足,破紀錄並不是他的目標。

劉德華明年中開演唱會

至於另一天王劉德華則計劃明年中開演唱會,同時還有年初的周杰倫演唱會,再加上兩大網民之神黃子華與林海峰的舞台劇與棟篤笑,均在今年7月打對台,大家有排撲飛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潔儀6月會展開騷 預告扮夢露
【明報專訊】新加坡歌手陳潔儀昨穿上一襲透視紅裙出席6月14日在會展舉行的《著迷.陳潔儀演唱會2016-香港站》記者會。陳奕迅、古巨基、林俊傑... 詳情
指陳年寫真唔算性感  連詩雅貼膠紙變雙眼皮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對於近日被網民公開她未成年所拍的陳年性感寫真,更被指當年明顯是單眼皮疑似整容?連詩雅直言﹕「人大了... 詳情
陳奕迅想孖童童合作  「她有型又正」
【明報專訊】領賢慈善基金昨晚假香港文化博物館,主辦名為「Monet, Monet」慈善晚宴,陳奕迅、劉嘉玲、楊千嬅、林腄B吳千語、梁詠琪及何... 詳情
吳千語:我們情同姊妹  為馬天佑當面小便解畫
【明報專訊】吳千語早前被拍到為好友馬天佑於草地小解「睇水」,前晚她與男友林萰畢韖X席慈善晚宴,繼續為事件解畫。千語BB說:「我們兩個是情同姊... 詳情
千嬅母親節被囝囝整蠱
【明報專訊】楊千嬅剛於《第二十三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奪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獎,她表示很開心奪得首個香港以外的電影獎,但笑言得到此獎不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