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儀6月會展開騷 預告扮夢露

[2016.05.11] 發表
陳潔儀自爆2014年初發現聲帶出現問題需要開刀做手術,令她陷入人生低潮。(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新加坡歌手陳潔儀昨穿上一襲透視紅裙出席6月14日在會展舉行的《著迷.陳潔儀演唱會2016-香港站》記者會。陳奕迅、古巨基、林俊傑、孫燕姿及韓紅等拍短片祝賀。陳潔儀表示今次是她首個個人香港演唱會,除繼續以歌會友外,還會送驚喜給歌迷,預告到時會有模仿瑪麗蓮夢露的演出。是否配合性感造型?她大賣關子道﹕「你說呢?哈哈。」嘉賓方面正在邀請中,都想搵陳奕迅做嘉賓,但知道對方很忙。

陳潔儀稱2014年發現聲帶出現問題,原來是胃酸倒流以致不停咳,結果咳到聲帶受損,當時醫生說一定要開刀,她也接受了失聲的可能,幸好手術後已痊癒。

隱瞞曾失聲 不想被指博同情

她因參加《我是歌手3》而強迫自己練歌,亦沒有在比賽期間透露自己曾失聲,是因為不想讓人覺得她博同情。她表示重踏舞台唱歌對她是一大挑戰,故就算被淘汰也感開心,因已贏得很多人的掌聲及支持。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指陳年寫真唔算性感  連詩雅貼膠紙變雙眼皮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對於近日被網民公開她未成年所拍的陳年性感寫真,更被指當年明顯是單眼皮疑似整容?連詩雅直言﹕「人大了... 詳情
陳奕迅想孖童童合作  「她有型又正」
【明報專訊】領賢慈善基金昨晚假香港文化博物館,主辦名為「Monet, Monet」慈善晚宴,陳奕迅、劉嘉玲、楊千嬅、林腄B吳千語、梁詠琪及何... 詳情
吳千語:我們情同姊妹  為馬天佑當面小便解畫
【明報專訊】吳千語早前被拍到為好友馬天佑於草地小解「睇水」,前晚她與男友林萰畢韖X席慈善晚宴,繼續為事件解畫。千語BB說:「我們兩個是情同姊... 詳情
千嬅母親節被囝囝整蠱
【明報專訊】楊千嬅剛於《第二十三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奪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獎,她表示很開心奪得首個香港以外的電影獎,但笑言得到此獎不會... 詳情
陳凱琳話唔捨得男友  鄭嘉穎U爆
【明報專訊】鄭嘉穎、謝安琪(Kay)、陳凱琳(Grace)及陳嘉寶等昨晚為劇集《殭》宣傳,玩遊戲之餘,即場公布網上舉辦的「最Like人氣女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