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陳年寫真唔算性感 連詩雅貼膠紙變雙眼皮

[2016.05.11] 發表
連詩雅表示拍打針,所以無考慮割雙眼皮,又大讚雙眼皮膠紙是偉大發明。(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對於近日被網民公開她未成年所拍的陳年性感寫真,更被指當年明顯是單眼皮疑似整容?連詩雅直言﹕「人大了樣子自然不同,我覺得雙眼皮膠紙是很偉大發明,其實我細個是雙眼皮的,但11歲時開始變了單眼皮,所以16歲就開始黐住雙眼皮膠紙唌A 黐了兩年又變回雙眼皮。」問為何不索性割雙眼皮?她說:「割好小事,不過我好驚打針,每次打針都會喊,驚痛所以不會考慮。」

她笑言陳年寫真被指性感,還不及前年拍唱片封套露背真空上陣來得性感。她笑言﹕「又不是玲瓏浮凸,可能沒有市場,亦未有人再洽商我出寫真,至於性感程度,如牛仔褲廣告半裸上身以手遮胸也可接受,總之三點不露。」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奕迅想孖童童合作  「她有型又正」
【明報專訊】領賢慈善基金昨晚假香港文化博物館,主辦名為「Monet, Monet」慈善晚宴,陳奕迅、劉嘉玲、楊千嬅、林腄B吳千語、梁詠琪及何... 詳情
吳千語:我們情同姊妹  為馬天佑當面小便解畫
【明報專訊】吳千語早前被拍到為好友馬天佑於草地小解「睇水」,前晚她與男友林萰畢韖X席慈善晚宴,繼續為事件解畫。千語BB說:「我們兩個是情同姊... 詳情
千嬅母親節被囝囝整蠱
【明報專訊】楊千嬅剛於《第二十三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奪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獎,她表示很開心奪得首個香港以外的電影獎,但笑言得到此獎不會... 詳情
陳凱琳話唔捨得男友  鄭嘉穎U爆
【明報專訊】鄭嘉穎、謝安琪(Kay)、陳凱琳(Grace)及陳嘉寶等昨晚為劇集《殭》宣傳,玩遊戲之餘,即場公布網上舉辦的「最Like人氣女神... 詳情
陪夢南尋滅殭晶石  刑活著決戰凌風
【明報專訊】劇集《殭》進入最後一星期的結局篇,上演殭屍、不死人及人類的大對決。被打傷昏迷的何月(陳嘉寶飾)被捉走失蹤,不死人刑活著(鄭嘉穎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