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魏則西案」 武警二院兩領導撤職

[2016.05.11] 發表
涉事的武警北京二院目前已停診整頓,昨日更有兩名領導被撤職處分。(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武警北京總隊昨公布涉及「魏則西事件」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處理結果,給予包括院長蔣均遠在內的兩名醫院主要領導行政撤職處分,另兩人移交司法機關處理。捲入事件的百度,亦撤下2518家醫療機構的1.26億條推廣信息。

中國軍網報道,武警北京總隊責令武警二院,立即終止與「莆田系」的上海柯萊遜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的合作,對其他合作項目作清理整頓;責令武警二院的合作方停止擅自發布虛假信息及廣告;給予武警二院兩名主要領導行政撤職處分,醫院其他6名人員行政記過和行政記大過處分,對上級負有監管責任的兩名領導分別給予行政警告和行政嚴重警告處分。此外,對地方兩名涉嫌違法犯罪人員,移交司法機關處理。本報獲悉,被撤職的包括武警二院院長蔣均遠,他幾日前還否認醫院有外判情G。

百度撤2518醫療機構推廣信息

另據「一財網」消息,百度董事長李彥宏昨向全體員工發內部信,「強調用戶至上,犧牲收入在所不惜。」他在信中稱,「因為從管理層到員工對短期KPI(關鍵績效指標)的追逐,我們的價值觀被擠壓變形了……我們與用戶漸行漸遠,我們與創業初期堅守的使命和價值觀漸行漸遠。」目前要建立用戶體驗審核的一票否決制度,同時增設10億元人民幣保障基金,充分保障網民權益。《新京報》稱,百度已對全部醫療類機構的資質重新審核,並撤下2518家醫療機構和1.26億條推廣信息。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新社10日報道,一份10日出爐的報告顯示,新畢業的大學生平均月薪不到5000元人民幣。其中,碩士平均月薪為4777.9元,大學... 詳情
廣東影業集團非法集資逾2億 7涉案人被抓
【明報專訊】廣州警方昨日通報,當地警方日前對在廣州從事非法集資活動的廣東某影業集團公司採取行動,同時在湖北荊門市和廣州番禺區展開抓捕,帶回7...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省人民醫院口腔科主任醫師陳仲偉日前被病人斬死仍屍骨未寒之際,重慶石柱縣中醫院昨晨再爆出外科醫生汪永欽就診時,遭3名疑因不滿治... 詳情
【明報專訊】東莞田心村上周六有出租屋房東與家人聚會時,一名赤膊男子竟帶人到場鬧事,並斬傷兩人。行兇男子此前曾向一名女租客求愛,被拒後更多次試... 詳情
川童遭輾壓車底 自行爬出僅輕傷
【明報專訊】四川省南充市一個十字路口,上周三(4日)發生驚險一幕,一輛紅色車右轉時,撞倒及輾過一名4歲小男孩胸口,他隨即被捲入車底,但令人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