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女租客碰壁 莞漢遷怒斬房東

[2016.05.11] 發表

【明報專訊】東莞田心村上周六有出租屋房東與家人聚會時,一名赤膊男子竟帶人到場鬧事,並斬傷兩人。行兇男子此前曾向一名女租客求愛,被拒後更多次試圖「闖空門」,但遭他們驅走,疑因此懷恨在心。

拾家具抗長刀

據了解,女租客早前在服裝店上班時,已多次遭受該名男子騷擾。男子當時既曾向她索取電話,又送她返回位於出租屋九樓的住所。女租客已表明有男友,但他未有理會。

據房東家人指,該名男子早前已曾多次來到出租屋,要求打開女租客的房間,甚至更曾在一天內來了五六次要求開門,惟房東家人一直拒絕。

至上周六晚,房東與家人在出租屋的低層聚會期間,該名男子赤膊上身、手持匕首,帶人上門鬧事,他曾經要求房東到屋外的大街談判卻被拒,遂聯同數名男子進門搗亂。

房東一家各自拾起家具群起自壑洇隉A趕走暴徒,但房東與其中一名家人卻被該名男子的同黨以長刀斬傷,已送院治療。

當地警方事後扣查其中一名涉案男子。

更多中國新聞
川童遭輾壓車底 自行爬出僅輕傷
【明報專訊】四川省南充市一個十字路口,上周三(4日)發生驚險一幕,一輛紅色車右轉時,撞倒及輾過一名4歲小男孩胸口,他隨即被捲入車底,但令人驚... 詳情
女司機阻乘客吸煙 遭暴打5分鐘
【明報專訊】蘇州522路巴士前日發生襲擊案,女司機孫連連勸阻一名男乘客在車上抽煙,竟遭男乘客暴打達5分鐘,男子揪她頭髮、掐脖子,孫被打得皮青... 詳情
豪宅花園早餐 央視前主播姜豐曬幸福
【明報專訊】央視前主播姜豐昨日在她的新浪微博,貼出一組自己在國外花園豪宅享用早餐的照片,稱「周日的早上,我們都穿蚨峖蝖A吃了今年夏天的第一頓...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人的姓名偶見奇葩之作,大陸反而有許多誇張姓名,有人姓操,父母大概滿懷家國情仇,給他取名操日本;華中科大有兩名學生,姓康的叫康... 詳情
捷運屠夫鄭捷3槍伏法
【明報專訊】台灣「捷運屠夫」、兩年前在捷運板南線隨機殺死4人並傷及22人的被告鄭捷(上圖),早前被台灣最高法院終審判處死刑,18日後,昨晚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