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雲金笑言:江若琳追我 否認已結婚生子

[2016.05.13] 發表
曹雲金表示跟女友江若琳是自然發展,亦不擔心因工作聚少離多而影響感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內地演員曹雲金爆出戀情,兩人愛得癡纏,大方認愛。有傳曹雲金疑似已結婚生子,他接受新浪娛樂訪問作出澄清:「之前很多媒體說我已經結婚了,我沒結婚過,也沒有過孩子,我到現在還是一個黃花小伙子。」

搞笑他與女友同是五胞胎

戀情曝光後,曹雲金在微博笑指有孿生弟弟曹雲銀,他對此繼續搞笑說:「我們家其實是五胞胎,曹雲金、銀、銅、鐵、錫,她家也是,有很多姊妹,江若琳、江若木……其實他們是拍到我們倆的兄弟姊妹!」他稱跟江若琳是自然發展,大家是一個圈子的演員,自然認識了就開始了,慢慢深入了解,沒什麼南北方的差異,都是地球上的人類及黃種人,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問是他追求江若琳?他笑言:「她追我的。(她看上你什麼?)除了帥還有什麼!」

拍拖時間不長 未見江母

他們被拍與曹媽媽一同逛超市,曹雲金說媽媽對江若琳感覺挺好,他則未見過女友家人。他不擔心與女友因工作聚少離多,大家同一行有共同語言,有困難也要克服。今次被拍到不是負面新聞,沒什麼很迴避。問到談婚論嫁之事,他認為太早,待下次被拍到醫院檢查再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樂基兒唔識中文無睇黎明金句
【明報專訊】樂基兒昨日出席太陽眼鏡店開幕活動,擁有近30副太陽眼鏡的她,以前出街不常戴太陽眼鏡,自從經常被傳媒影到她很醜樣,現在出街一定戴太... 詳情
「明蝠俠」潛完水回歸
【明報專訊】黎明上周在風風雨雨下完成於中環海濱空間上演的4D演唱會,雖然首場開不成要補演,但因他的真誠道歉贏得公眾讚賞,令他繼後場數遇到什麼... 詳情
梁家輝不停接戲無暇拍劇
【明報專訊】梁家輝前晚出席《第5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獲頒發「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獎項,問他何時再參與外... 詳情
人妻楊愛瑾生B無壓力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上月底下嫁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仍未慣被叫「郭太」的她,昨日出席婚後首個工作,為PlayStation活動擔任揭幕... 詳情
日本舞台劇名導  蜷川幸雄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日本著名舞台劇導演兼演員蜷川幸雄,昨因肺炎引發器官衰竭病逝,享年80歲。蜷川幸雄是知名攝影師《整容天后》導演蜷川實花的父親,入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