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爆冷出局 佐高域8強將戰拿度

[2016.05.13] 發表

ATP羅馬網球大師賽昨天展開男單第3輪的爭奪,頭號種子、4屆賽會冠軍佐高域在以0﹕6先失一盤之後以6﹕3、6﹕2逆轉巴西紅土好手比路斯,將戰老對手5號種子拿度。拿度經過3盤激戰後以6﹕7(3)、6﹕2、6﹕4淘汰澳洲球手基里奧斯。8號種子貝迪治全場比賽只拿到15分,就以0﹕6、0﹕6慘遭12號種子哥芬雙蛋血洗,無緣晉級8強。

費達拿不敵奧地利新星

3號種子、瑞士球手費達拿狀態不佳,以6﹕7(2)、4﹕6不敵13號種子、22歲的蒂姆。費達拿全場非受迫性失誤達到34個。費達拿和蒂姆在上一輪均是2盤過關。羅馬賽是費達拿本賽季參加的第4項賽事,去年他闖入決賽,收穫亞軍。而迅速崛起的蒂姆今年已經有2個冠軍入賬。兩人此前僅有的一次交手是在年初的布里斯班賽,當時費達拿2盤取得完勝。

細威克服慢熱晉級

女單方面,頭號種子、「一姐」莎蓮娜威廉絲克服首盤先遭破發的不利,以7﹕6(7)、6﹕1擊敗資格賽突圍的同胞麥希露,晉級8強將戰古絲妮素娃。其他兩場比賽,3號種子梅古露莎以6﹕1、6﹕4擊敗拉脫維亞小將奧斯賓高,下場將對陣11號種子巴辛絲姬,後者以5﹕7、7﹕5、6﹕2逆轉去年賽會亞軍娜華露。

更多體育
網壇一姐莎蓮娜威廉絲一時好奇,試食狗糧,結果感到不適,在Snapchat親述苦況。 正在羅馬出戰意大利公開賽的莎蓮娜威廉絲,發現其下榻... 詳情
迪亞首輪63桿領先
迪亞(圖)創造的記憶,遠比TPC球場鋸齒草上一輪好得多。不僅桿數要好18桿,高球「一哥」迪亞在交出63桿,低於標準桿9桿之後,還追平了球場紀... 詳情
世錦小組賽 加男冰5﹕2挫德國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昨天繼續出戰世錦賽小組賽事,雖然在第2節結束時仍與德國隊打成2﹕2平手,但在最後一節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