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巴轎車相撞 1死1重傷
39學生到醫院接受護理

[2016.05.15] 發表

【明報專訊】一輛校巴周五下午載著40名學童﹐在滿地可市東面、聖伊萊爾山(Mont-St-Hilaire)附近與一輛轎車相撞﹐校巴翻側﹐轎車上一名女子死亡﹐同車一名男子身受重傷。

車禍在周五下午5時許發生﹐轎車上18歲女子送院數小時後不治﹐車上19歲男子情況危殆。

校巴運送的40名聖伊萊爾書院(College-Saint-Hilaire)學生﹐都有到醫院治理。

警方說﹐兩車相撞時﹐碰撞力很大。

救護人員在車禍現場護理47人﹐39名學生坐巴士或是父母的汽車到醫院﹐另有6人傷勢較重﹐需坐救護車到醫院。

警方周五說﹐車禍肇因未明﹐超速駕駛可能是一個因素。區內居民說﹐人們通常在那個地區超速行車。

聖伊萊爾山在滿地可市東面﹐兩地相距35公里。

更多加國新聞
商場停車場遭轟3槍 青年喪命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前晚發生兇殺案,一名24歲男子在一個街角商場的停車場遭兇徒槍傷,受害人胸部中槍當場不治。 皮爾區警方前晚9時許... 詳情
「希望每個人都能負擔一間屋」
【明報專訊】在萬錦市於人村的新世紀廣場(Millennium Square)旁邊,上周末豎起了一塊大型的街邊黑板,供當地居民們和遊客在路過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昨晨發生警車追逐的場面,一部未有開車頭燈的汽車逃避警車追截,與另一部汽車相撞,兩人受傷。 這一宗意外發生在昨天凌... 詳情
圖片展 思考難民問題
多倫多市中心現今興趣行豐業銀行Contact圖片展。圖為在市中心登打士西街的駐多倫多意大利總領事館外,便展出一系列於1920年德國接受難民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第三屆「文藝熱點」(Cultural Hotspot)活動已於本周三在北約克正式揭開序幕。在今年5月至10月期間,市府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