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杜羅下令軍演 監禁停產廠東

[2016.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圖)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以應付導致經濟危機的「外國侵略」後,周六又下令舉行軍事演習,應對國外威脅。

馬杜羅在一個支持者集會上結束演說時稱,他已下令下周六舉行全國軍事演習,為任何情況做好準備。馬杜羅較早前亦下令當局,沒收停止生產的工廠,並監禁工廠東主。

他在加拉加斯的集會上說,必須採取一切措施恢復目前被資產階級癱瘓的生產能力。他說,想藉停止生產破壞國家的人應該離開,這些人須被扣上手銬,送往委內瑞拉總監獄。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奧巴馬政府上周五發出指令,告知各級學校應允許跨性別學生選擇符合其自我性別認同的洗手間,稱這可保護跨性別學生免受歧視及騷擾。不過,保守派斥... 詳情
特朗普涉扮公關受訪 疑似錄音曝光
勢將代表美國共和黨出戰今屆總統大選的富商特朗普再被翻舊帳,《華盛頓郵報》引述錄音和消息來源,指特朗普在70至80年代曾多次偽稱為自己公關接受... 詳情
孟加拉雷暴 48小時擊斃64人
【明報專訊】孟加拉受熱帶風暴吹襲,在過去短短的48小時內,全國就有64人因為遭閃電擊中而喪命。 當地傳媒報道,自當地時間上周四起,全國... 詳情
英脫歐派批評卡梅倫危言聳聽
英國下月公投,決定是否脫離歐盟。兩派陣營趁周末向民眾解釋立場和拉票。支持「留歐」的首相卡梅倫說,「脫歐」會嚴重打擊經濟,「脫歐」陣營的約翰遜... 詳情
【明報專訊】 瑞士當局日前宣布偵破一宗4人遭殘殺的兇案,拘捕一名33歲的少年足球隊教練。 案中死者去年底遭人割喉殺死,其中一名少年死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