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鬚「拮」人 避之則吉
奧尼爾嫌棄 揚言勿擁抱慶祝

[2016.06.25] 發表

近年留了大鬍子的愛爾蘭助教堅尼,日前在最後歐國盃分組賽挫意大利,首次在分組賽突圍而出後,與主帥奧尼爾相擁慶祝,但事後奧尼爾竟嫌對方鬍鬚「拮」人,揚言避之則吉。留鬚變有罪,惟當今球壇不乏這種人,它究竟能增添男人味,令事業風生水起?抑或形態更猥瑣,招惹惡運?或者只是一線之差。

堅尼還擊「你是醜八怪」

堅尼於2014年開始留鬚,在阿士東維拉出任助教,惟僅半年後就與球員不和離職,改為專心做愛爾蘭國家隊助教,終助球隊在今屆歐國盃過關,並激動得與主帥奧尼爾相擁慶祝,但奧尼爾事後對堅尼的大鬍子有微言:「我請求他快點剃鬚,它刺到我的下巴,我不想他再擁抱我。豈料他回答說:『你是個醜八怪。』我再跟他辯駁:『我同意,但你也不是保羅紐曼(已故電影明星)。』」愛爾蘭將於明日16強挑戰東道主法國,奧尼爾表明已忘記當年法國名宿亨利「手球救國」,令愛爾蘭無緣2010年世界盃決賽周的「冤案」,球員只會集中應戰,且看他此役賽後能否「有幸」,再被堅尼「拮」了?

列特利膺

「威爾斯最佳鬍子」

今屆歐國盃其實存在不少大鬍子球員,但命運迥異,例如威爾斯中場列特利去年初曾在Twitter舉行公投,讓球迷決定其鬍子去留,終在今年3月獲得「2016威爾斯最佳鬍子」殊榮;而滿臉鬍鬚的冰島隊長艾朗根拿臣,今屆卻是一直充滿殺氣;但法國「神鋒」基奧特則曾揚言若法國奪冠,便將鬍鬚染成國旗顏色,但其表現「有目共睹」,論突出,未到佢;而隊中有多名大鬍子的土耳其,則更交上惡運似的,已執包袱。

更多體育
冰島球衣銷量激增1800倍
想表達對一支球隊的支持,買球衣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但若想撐冰島,就有點困難了,因為他們的球衣暢銷得一「衫」難求,銷量激增1800倍。 ... 詳情
大象Nelly預言德國入8強
每逢有大型足球比賽舉行,亦是派出動物估勝方的時候,今屆歐洲國家盃就找來大笨象接棒。 近年每當有大型足球賽事出現,就會有擁有神奇力量的動... 詳情
英超官方表示,即便「脫歐」或會對政治和監管環境帶來不明朗因素,但他們仍會跟政府通力合作,繼續令英超蓬勃發展。 英國完成公投,國民最終選... 詳情
馬菲斯膺NHL新科狀元
NHL昨天進行首輪選秀會,在美國出生的馬菲斯被早前獲得頭籌的多倫多楓葉相中成為新科狀元。這是自2007年簡尼被芝加哥黑鷹頭籌選中後另一位在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