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埃航黑盒證墜機前機艙冒煙

[2016.06.30] 發表
調查人員此前從地中海海底打撈出MS804的兩個飛行記錄器。

【明報專訊】埃及航空MS804空難調查人員說,飛機一個「黑盒」的記錄顯示,飛機墜毀前機艙內出現煙霧。

MS804航班今年5月19日從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在地中海墜毀,機上66人全部遇難。

飛機傳送的自動電子信息顯示,飛機一個衛生間內以及駕駛艙下方一個電子裝置區域的煙霧探測器啟動,數分鐘後飛機墜毀。

調查人員說,上述電子信息和飛行記錄數據是一致的。

失事航班的兩個錄音和飛行數據記錄器,也就是俗稱的「黑盒」是從地中海3000米的海底尋獲的。

第二個「黑盒」,也就是駕駛艙記錄器,目前正在巴黎修複。

埃及空那調查委員會說,飛機殘骸前部的一部分表示出高溫破壞的跡象。但是,飛機墜毀的原因目前仍然不詳。

更多國際花絮
履歷附低胸照
法國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在應徵信附上穿低胸衣服照片獲面試的機會,較衣著密實者高19倍。 巴黎索邦大學(Paris-Sorbonne Un... 詳情
白俄「脫衣上班風」 諷總統獨裁
白俄羅斯職場最近「脫衣上班」蔚然成風,原因是為了諷刺總統盧卡申科的獨裁作風。 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在冷... 詳情
澳大選拉票出奇招 候選人坦克輾汽車
【明報專訊】澳洲將於周六(7月2日)舉行國會大選,全面改選150個眾議院席次及76個參議院席次,朝野正卯足全力拉票,各種選舉奇招紛紛出籠,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