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望打低累計冠軍《那些年》 《寒戰2》創香港華語片開畫票房紀錄

[2016.07.10] 發表
郭富城(左)與吳澋滔(右)曾合作電影《父子》,11年後「父子」重逢。前晚吳澋滔捧場看城城《寒戰2》,「兩父子」見面親密地頭碰頭合照,大曬「父子情」。(網上圖片)
城城(左)與楊采妮(右)多次合作,已默契十足。(攝影:鍾偉茵)
《寒戰2》票房報捷,城城當然飲得杯落。(攝影:鍾偉茵)
楊采妮大曬白滑玉背,十分吸睛。(攝影:鍾偉茵)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美人魚》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楊采妮與導演梁樂民前晚出席電影《寒戰2》首映禮,雖然梁家輝和另一位導演陸劍青在台灣遇上打風,未能趕及返港出席,仍有參演此片的兩位前主播方健儀及伍家謙、梁詠琪、樂易玲、陳展鵬、吳業坤、錢嘉樂與太太湯盈盈等人來捧場。

破《美人魚》開畫紀錄

該片於前日(7月8日)開畫,票房總收$5,388,370,打破周星馳《美人魚》的開畫首日紀錄,成為香港歷年華語影片開畫首日最高票房電影;上映兩日,票房已過千萬,成績理想。

江志強計劃開拍第三集

監製兼出品人江志強表示,《寒戰2》於內地、東南亞、美洲、英國及澳洲等地同步上映均報捷,票房非常理想。他覺得非常自豪,感激台前幕後付出這麼多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電影,並已計劃開拍《寒戰3》。

台灣打風返港遇氣流

對於《寒戰2》開畫即破星爺所創的《美人魚》開畫首日最高票房紀錄,城城當然開心,他表示證明台前幕後演員、工作人員的努力沒有白費,打造出香港和全世界觀眾欣賞的電影,希望《寒戰2》有好的累計票房數字,就可以開拍第三集。他說:「如無意外,我會拍第三集,因為觀眾已墮入我是劉傑輝(《寒戰》角色),能保衛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問他私下會否慶祝?城城稱正忙茯偕t唱會綵排,沒有時間。

城城日前本出席此片的台灣首映禮,但因颱風關係取消行程而提早返港,問到乘搭飛機返港時有否遇九霄驚魂?城城表示有遇上氣流,時間也有延誤,但總算順利返港。就是因為颱風關係,所以兵分兩路,他和梁樂民返港出席首映,梁家輝與導演陸劍青則留守台灣為電影宣傳。他抱歉未能跟台灣觀眾見面,惟有待謝票及祝捷時才再見台灣粉絲。

《寒戰2》走勢凌厲,希望打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香港的華語片累計票房冠軍紀錄嗎?城城希望得到大家祝福下打破紀錄,打破紀錄有賴整體力量和全港觀眾對電影的支持,大家都有份分享,他開心說:「盡能力!」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丁子高讚三影帝 睇好城城捧獎
【明報專訊】《寒戰2》上映創高票房紀錄兼贏口碑,網上不乏網民的觀後感讚好睇,有心急等睇《寒戰3》。丁子高前晚也有捧場睇《寒戰2》,大讚郭富城... 詳情
滕麗名恨與歐陽震華談情
【明報專訊】滕麗名與羅蘭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宣傳劇集《一屋老友記》。無谷炸齯U跌,找來歐陽震華(Bobby)及阿滕這對舊拍檔救亡,果然... 詳情
鮑起靜考慮拍無釆@ 傾合作逾30年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早前參與許廷鏗新歌《我的志願》MV拍攝,獻出第一次;除了在MV亮相,TVB終於成功打動鮑姐這位「亞視之寶」接拍電視... 詳情
女兒常叫媽媽 鄭希怡U爆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與袁彩雲兩位靚媽咪,昨日出席美容品牌Restylane記者會分享人生經歷。Yumiko爆女兒梁浸浸之前只叫... 詳情
「真人版小智」預告明年變身比卡超再戰「港男」
【明報專訊】早前以《寵物小精靈》主角小智造型面試《香港生先》的「真人版小智」小龍,昨日以獻禮嘉賓身分出席「台灣女神」祁[的簽約儀式,再度成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