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是頂級豪宅新貴 愛背靠幽谷 要私穩度高

[2016.07.10] 發表
梅育英

愈來愈多來自中國的買家沾手Bridle Path的貴重物業﹐但地產經紀梅育英認為﹐他們在多倫多的頂級豪宅市場只屬新貴。

她說﹐在Bridle Path區內最好的100間房子之中﹐粗略估計當中70%﹐甚或多至80%的物業﹐目前仍然由主流族裔擁有。

她表示﹐中國買家冒起的勢頭火辣辣﹐再加上涉及一兩宗大額交易﹐所以才受到關注。

梅育英屬於專門經營豪宅買賣的經紀。根據她的了解﹐中國買家在Bridle Path不算活躍﹐只是去年成交多了些。

這些中國買家很喜歡加拿大﹐對豪宅的要求﹐很重視地點﹐追捧獨特難求的天然地段﹐能夠背靠幽谷及提供高穩私度的會更受歡迎。

至於Bridle Path會否發展至由華裔新業主逐步取代的局面﹐目前難以預料。

她指出﹐事實上﹐本地的豪宅市場還有來自其他族裔的買家﹐例如伊朗裔及俄羅斯裔﹐實力也不容忽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