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望揚威溫網 費達拿無意退役

[2016.07.10] 發表

只差一點點,「前一哥」費達拿就能連續3屆打入溫布頓決賽。無奈這名瑞士球手在前日男單4強未能把握一度領先2:1的大好形勢,最終被加拿大球手蘭安歷淘汰出局。賽後費達拿更向全場觀眾揮手致意(圖、法新社),惹來他即將退休揣測。不過這名老將矢言不會就此「掛拍」。

雖然自2012年後已未曾贏得大滿貫錦標,而且今年也曾因背傷錯過法國網球公開賽,但這名34歲老將賽後接受訪問時,則表明仍會力爭第8次在這項大賽揚威:「這屆溫布頓,絕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屆。我仍希望回到這兒。」

更多體育
里約奧運會男籃落選賽馬尼拉賽區昨日產生了進入決賽的兩支球隊,加拿大隊以78:72戰勝新西蘭隊,將在決賽中面對法國隊,後者準決賽以75:63擊... 詳情
牙買加「飛人」保特月初因傷棄戰奧運選拔賽,但據當地傳媒報道,他將獲列入國家隊4人名單中,最終3個參賽席位則要賽前才有定案。 手握6面奧... 詳情
正在法國集訓的中國女足國家隊昨日公布了里約奧運會18名參賽和4名備選球員的名單。 在入選的18人參賽名單中,包括了門將趙麗娜,後防中堅... 詳情
3新兵正選上陣 紅軍作客響頭炮
利物浦昨日作客英非聯賽球隊燦美爾展開季前的首場熱身賽,3名新兵包括前鋒沙迪奧文尼(左)、後衛祖爾麥迪比,以及門將卡利奧斯均悉數上陣,最終「紅... 詳情
麥基爾印度公開賽封王 印度桌球公開賽,蘇格蘭球手麥基爾在決賽以5:2擊敗英國球手威爾遜,贏得個人首個排名賽冠軍。 高寶璟領先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