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百鳴升呢爺爺 孫女出世7.76磅

[2016.07.22] 發表
兒子黃子桓的太太鄭嘉敏剖腹誕女兒,黃百鳴夫婦開心抱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百鳴榮升爺爺,兒子黃子桓(Edmond)與擔任吳千語經理人的太太鄭嘉敏前晚剖腹誕下7.76磅重女兒,中文名未改,英文名叫「Charlotte」。黃百鳴接受訪問時大讚孫女眼仔睩睩,十分精靈!他說:「我遲了去,隔住玻璃望孫女,覺得她似Edmond。我升呢做爺爺當然很開心,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再生多個,湊成『好』字!我也是先生女,後生仔,希望他們也像我。」據悉黃子桓有陪太太入產房,還打算剪臍帶,誰知因醫生太快手而錯過機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黑后從天而降霸氣懾全場 61歲趙雅芝演50歲劉嘉玲女兒
【明報專訊】劉嘉玲、趙雅芝、莫文蔚、徐嬌、謝娜、陳喬恩、江一燕及奚夢瑤8名女神,上月到澳門為湖南衛視真人騷《我們來了》拍外景,今次眾女神獲安... 詳情
贈偉仔心思禮物賀結婚9周年 劉嘉玲﹕勁過送層樓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以「光影大使」身分在半山孫中山紀念館出席「光.影.香港夜」活動,推廣本地文化歷史。劉嘉玲說﹕「我鍾意中西文化結合的舊建... 詳情
里安納度慈善拍賣 名模「胸裙」而出撐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每年都為自家環保基金籌款,今年亦不例外,前日在法國南部St.Tro... 詳情
Miranda Kerr嫁百億富豪
【明報專訊】澳洲名模Miranda Kerr前晚(香港時間)透過Instagram展示左手無名指上「鴿子蛋」鑽石婚戒,並留言:「我答應了!」... 詳情
宋慧喬熱褲襲港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宋慧喬已兩度來港,昨日重臨舊地,為今日出席時尚品牌Prada於尖沙嘴海港城舉行活動作準備。昨日下午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