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霍蘇進帳第3金

[2016.08.10] 發表
葉詩文200米混合泳衛冕失敗得第8

匈牙利「女漢子」霍蘇昨日以2分6秒58的奧運會新紀錄成績奪得了女子200米混合泳金牌,這是她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三塊金牌。英國選手奧康納以2分6秒88摘銀,第三名是美國選手迪拉多,成績是2分8秒79。衛冕冠軍、中國的葉詩文僅獲第8。

在400米自由泳中打破世界紀錄奪冠的美國名將萊德茨基昨日再顯威力,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1分53秒73奪冠。第二名是瑞典人舍斯特倫,成績是1分54秒08,她在7日剛打破了100米蝶泳世界紀錄。澳洲泳手麥基翁以1分54秒92摘銅,意大利名將佩萊格里尼以1分55秒18名列第四,首次出戰奧運會的中國小將沈鐸排在第五,成績是1分55秒25。

另外,中國女將周羿霖和張雨霏分別以半決賽第三和第五晉級女子200米蝶泳決賽。但中國明星寧澤濤(圖)昨日則不太順利,在100米自由泳半決賽中僅得第12名,無緣決賽。

寧澤濤來里約後狀態一般,當晚的半決賽成績為48秒37,比他47秒65的亞洲紀錄差了0.72秒。他在喀山世錦賽的奪冠成績是47秒84。 寧澤濤表示自己已經盡了力,發揮了正常水準。

更多體育
連贏200米蝶4x200自接力 菲比斯摘個人21金
美國游泳巨星菲比斯昨日證明自己巨星的實力,31歲的他不但重新奪回了在倫敦奧運會上失去的200米蝶泳金牌,還帶領美國隊奪得了男子4x200米自... 詳情
鄧薇破挺舉總成績世界紀錄 中國舉重同日添兩金
中國昨日在舉重項目連奪兩金,其中鄧薇以262公斤打破女子舉重63公斤級世界紀錄和奧運會紀錄,贏得金牌,同時她147公斤的挺舉成績也創造了新的... 詳情
石智勇69公斤級奪冠
剛完成的里奧男子69公斤級舉重,中國的石智勇以總成績352公斤奪金,實現這項目4連霸,並為中國贏得里奧第8金。 石智勇是在抓舉取得16... 詳情
美國女團體操無對手 中國第三
零失誤,美國女隊9日以無可比擬的超強實力衛冕奧運會團體冠軍,年輕的中國女隊收穫銅牌,銀牌被俄羅斯隊摘得。 美國女隊自1992年以來就不... 詳情
中國國乒順利進四強
中國乒乓球隊四位選手李曉霞、丁寧、張繼科和馬龍昨日順利晉級四強。 上屆奧運會女單冠軍李曉霞和亞軍丁寧延續強勢表現,分別以4:0戰勝中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