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置遊客區 疑圖製造大量傷亡

[2016.08.13] 發表
華欣部分道路因爆炸封鎖。(讀者提供)

泰國華欣等地周四晚起發生連環爆炸,包括外國遊客等多人死傷,全國陷入一片混亂。華欣有目擊者憶述恐怖經歷,認為疑犯把炸彈被置於遊客區中心,是為了製造大量人命傷亡。

事發時身處華欣的網民維克(Edwin Wiek)受訪稱,第一枚炸彈在一間酒吧和廟宇旁邊,而第二枚炸彈則在遊客區中心,估計疑犯是企圖製造最多人死傷。他亦在網上轉述傷者情況指,有外籍遊客夫婦及小孩重傷,有人腿部更被炸至腿骨外露。他於事發後趕到現場視察,發現手機碎片和其中一名女死者的小販車,相信她是賣木瓜沙拉的小販。

男子布雷特(Shane Brett)案發時亦身在華欣中心。他憶述,當時突然驚聞巨響,所有酒吧即落閘關門,民眾緊急疏散;其後再發生第二次爆炸,多人受傷倒地,需要送院治療。

更多國際要聞
普京突炒心腹幕僚長
俄羅斯總統普京昨突炒掉其63歲心腹、任職幕僚長的伊萬諾夫,稱是兩人的共同的決定。伊萬諾夫追隨普京逾17年,這是克宮數年來內部最高層撤換。今次... 詳情
新一波克里米亞危機繼續升溫,俄羅斯傳媒昨引述國防部聲明,指俄軍已調動其最先進防空導彈系統「S-400」到克里米亞佈防。俄羅斯總理梅德韋杰夫昨... 詳情
希拉里公布去年收入 向特朗普施壓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周五發表2015年報稅表,並抨擊對手特朗普不這樣做,有違政治人物角逐總統的歷來傳統。 報稅表顯示,希拉里和丈...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周五公布其2015年報稅情況,與對手特朗普至今拒絕披露形成強烈對比。 希拉里競選團隊同日發放一個... 詳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新任總統杜持爾特日前在一個軍營發表講話時,形容美國大使菲利普·戈德堡是「同性戀」及「雜種」。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周五重申,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