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花園塌山泥 穿天花狳

[2016.08.18] 發表

【明報專訊】港島大坑道瑞士花園昨凌晨塌山泥,一度疏散部分住客,無人受傷,案件列作山泥傾瀉。土木工程拓展署及屋宇署等視察後,初步認為再有塌山泥風險,以膠帶圍封受影響位置。

凌晨4時許,瑞士花園的後山山坡,面積約3米乘5米的山泥,突然隨5塊約1米乘2米的大石墜落3樓屋苑平台,先壓穿2樓石屎天花,再擊珧悸y於下層停車場的一輛私家車的擋風玻璃。消防員接報到場,疏散10多名居民,坍塌搜救隊其後以探測器於現場搜索,證實無人被困。

另邊廂,清晨6時許,慈雲山沙田坳道觀音山護土牆一塊約1米乘2米的石頭塌下,由於沙石阻塞部分路面,沙田坳道來回方向近法藏寺唯一行車線一度封閉。

更多港聞
揭國產列車回收 FactWire接匿名「警告」
【明報專訊】上月初揭發中國製列車有裂紋的獨立調查新聞機構「FactWire傳真社」接獲警告,該社昨在網上發文指出,上月底接獲匿名警告,指該調... 詳情
上機前半小時公布訪京消息 吳克儉今晤教育部 教界料談港獨
【明報專訊】教育局長吳克儉昨晨前往北京訪問國家教育部,但政府新聞處卻於吳上機前半小時才公布消息。吳今晨拜會教育部,預料有機會與跟教育部長陳寶...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教育局明言校園不應出現任何「港獨」主張,又提醒教師討論時應以《基本法》為基礎。有教育學者表示,本港教育附例本身已保障校園內有... 詳情
九華本土組:不籲「勇武抗爭」 不在校活動
【明報專訊】近月有學生及校友於各中學成立「本土關注組」,當中有16間與提倡港獨的學生組織「學生動源」有合作關係,另有數間的關注組屬自發。當中... 詳情
唐英年:談港獨「食飽飯無事做」
【明報專訊】港獨議題近期成為社會話題,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昨出席政黨活動時,批評討論港獨是「食飽飯無事做」、「浪費時間」,又形容港獨可與「違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