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狄普與安柏赫特離婚庭外和解 5460萬擺平家暴案

[2016.08.18] 發表
尊尼狄普與安柏赫特的離婚官司糾纏數月,日前終於達成和解。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日前被揭去年在澳洲拍攝《魔盜王5》期間,曾割斷指頭寫血書控訴《丹麥女孩》安柏赫特(Amber Heard)偷食,但本月15日,兩人糾纏多時的離婚及家暴指控,卻戲劇性地在庭外和解,兩人發表聯合聲明稱:「沒有一方是為了錢作不實指控。」不過傳聞尊尼給予安柏700萬美元(約5460萬港元)贍養費,後者亦稱會捐出部分作慈善用途,而且撤銷對尊尼的家暴指控,為短短的15個月婚姻正式畫上句號。

尊尼狄普與安柏赫特於2009年因合演《加勒比醉愛日記》而戲假情真,尊尼更因此離開同居10多年兼育有一女一子的法國女友雲妮莎芭哈迪(Vanessa Paradis),兩人於去年2月成婚,今年5月安柏赫特提出離婚,並聲稱遭尊尼家暴,向法院申請禁制令阻他埋身,事件震驚荷李活。兩人就離婚、贍養費及家暴指控等拉鋸了近3個月,原定昨日會就延長禁制令再開庭,但周一雙方卻達成協議,庭外和解,並發表聯合聲明。

「沒有一方是為了錢作不實指控」

共同聲明內容稱:「我們的戀情來得激烈,逝去也快,但無論如何,至少是出於愛。」他倆又表示,「沒有一方是為了錢作不實指控」,「也沒有過任何肉體或心理傷害意圖,安柏對尊尼未來的一切予以祝福。」安柏在聲明中更說,會把從離婚獲得的金錢收益捐給慈善機構,而且未來不會有任何進一步的公開評論,另外,她對尊尼亦撤銷延長禁制令的申請,以及家暴等指控。

恐損形象急解決

尊尼狄普與安柏赫特在贍養費及和解金額問題上拉踞多時,而且一直談不攏;兩人並沒有簽婚前協議書,據報尊尼身家約有兩億美元,但又傳他最多只願付出800萬美元,並且拒絕在聲明中承認曾虐打安柏,不過到本周一,隨荋L尼割斷指頭寫血書等照片曝光,事件發展峰迴路轉,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尊尼付了近1000萬美元跟安柏和解,但娛樂網站TMZ及多家美國傳媒則稱金額為700萬美元。據報安柏對和解條件表示滿意,而且她從來不是為了錢,她只是不滿尊尼對待她的方式,並非要折磨他;至於尊尼狄普方面,為免他的形象進一步受損,因此希望盡快解決這場離婚及家暴風波。

更多影視
傳SMAP撇木村另組新團
【明報專訊】日本天團SMAP日前宣布12月31日正式解散。消息曝光後成為日本藝能界焦點。昨日有傳,SMAP的5名成員:木村拓哉、中居正廣、草... 詳情
Suede開騷主音Brett被港迷扯爛衫
【明報專訊】英國樂隊Suede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雖然Suede已多次來港舉行演唱會,但依然吸引大批港迷捧場。Suede於晚上8時20... 詳情
Twice膺年度唱片銷量最高女團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圖)年初因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台獨事件」而為人所熟悉。Twice早前推出的迷你專輯Page Two截至本月中,... 詳情
強仁醉駕案  或被罰5萬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圖),今年5月24日涉嫌醉駕撞珚蘄O肇事逃逸被捕。案件昨日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審訊,... 詳情
Gaga首次擔正電影重拍《愛情萬年青》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與電視演員男友泰萊堅尼的婚事雖然告吹,但她在事業方面卻有多方面發展,繼今年初憑《美國怪談》初嘗視后滋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