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驚魂

[2016.08.18] 發表
圖為消防員們穿戴整齊,準備進入現場工作。(明報記者攝)
圖為分局大樓已被消防車重重包圍。(明報記者攝)

位於士嘉堡區的多市警方第42分局,昨日下午在其分局大樓東側的泊車場上,有人在一輛車內發現了疑為炸彈的物品。

警方立即將大樓內人員疏散,同時調集炸彈專家和消防部門前來處置,最後確定只是虛驚一場。

更多要聞一
今年CNE美食賣點 蟋蟀熱狗豬耳漢堡
【明報專訊】第138屆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將在周五 開幕,至9月5日勞工日結束... 詳情
萬錦飛人今爭200米賽獎牌
(里約熱內盧1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代表隊在里約奧運會第12天沒有獎牌進帳﹐但在田徑場、馬術、跳水等多項賽事中﹐都有選手晉級決賽。安省萬錦的飛... 詳情
魁省5000勞工移民名額 接受申請首天即告爆滿
 【明報專訊】魁省政府於本周二開始﹐重新接受技術勞工移民項目(QSWP)的申請﹐名額5,000個﹐但只一日﹐當地移民局收到的申請表格已滿額。... 詳情
移民政策新大計 麥家廉11月揭盅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昨日在溫哥華會見中文傳媒,表示11月將會有關於移民政策的新宣布,但他不透露會否推... 詳情
夏熱雨少影響枝葉 今年賞楓期會變短
【明報專訊】夏天的高溫少雨﹐引致植物生長的「枝繁葉茂期」可能會比往年變短,所以今年秋天楓葉轉紅的時間將會縮短。 加拿大環境氣象局高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