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坤哥爭做「兵」

[2016.08.30] 發表
ChiLam對坤哥的唱功讚不絕口。
坤哥陪MV女主角吳凱欣打機。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早前擔任同門師弟吳業坤(坤哥)的紅館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兵兵》大受歡迎。日前他們為新歌拍MV,ChiLam扮演浪漫型男,為心儀女生準備燭光晚餐兼送頸鏈,坤哥則施展暖男攻勢,陪女生打機、煲劇兼煮飯仔。同時追求吳凱欣,最後不分勝負,因為兩人都只是被收服的「兵」。

ChiLam對坤哥讚口不絕:「他唱得很好,我覺得他是新一代、將來的歌神。」坤哥認為男子合唱歌近年比較少有,能夠跟不同資歷的歌手合作,帶來不一樣的新火花。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Beyonce破麥當娜紀錄  奪8獎成VMA贏家
【明報專訊】由美國MTV頻道主辦的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昨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賽前獲得最多11項提名的樂壇天后Beyonce,包辦年度最佳... 詳情
IU遇月食穿越古代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內地劇的SBS電視台韓劇《步步驚心:麗》昨晚首播,香港樂視視頻亦作港、韓同步播出。昨晚連播兩集,講述活於現代的IU在河... 詳情
姜棟元自封「筍盤」
【明報專訊】韓片《我的忐忑人生》男星姜棟元最近伙拍《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合演新片《流氓檢察官》,電影將於本周四在港上映。 姜棟元接受... 詳情
BTS成員被撞爆鼻入院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的中秋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昨日在首爾進行錄影,雖然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到夏威夷旅行而全體缺席,幸好節目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