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馬拉松夜蒲賀壽

[2016.08.30] 發表

今屆里約熱內盧奧運大熱豪取3金、歷來總計取得9面奧運金牌的短跑好手保特,離開巴西後轉到倫敦的夜蒲「戰場」,玩足7晚,似乎有用不盡的精力。

牙買加飛人保特今夏在里約奧運的田徑場威盡,在3個短跑項目皆成功達成3連霸偉業,毫無疑問能夠擔起「最偉大短跑王」的榮譽。以完美戰績為自己的奧運比賽生涯劃上圓滿句號後,保特便到倫敦玩足一星期,好好慶祝自己的30歲生日。

保特每晚都被狗仔隊拍到在不同的夜店出現,而更誇張的是,他每次離開夜店後,都有另一車女伴尾隨他回酒店。顯然三場奧運比賽對於快如閃電的保特而言,實在太容易應付,故此完成比賽後仍有如斯精力夜夜笙歌。其拍拖3年的女友卡絲,每日看見大量相關報道,即使不斷在個人社交媒體發布耐人尋味的留言,但愛郎仍未有絲毫收歛。

另一方面,印度政客也趁機「抽水」。食牛最近成為印度政界熱論議題,議員Udit Raj更以保特為例,指以前十分窮困的保特,聽從教練建議開始食牛之後,參加奧運便屢創佳績。

更多體育
備戰世界盃
多個國家又為世界盃外圍賽做準備,圖為巴西國家隊昨日操練,備戰周四對厄瓜多爾的比賽。(美聯社) 詳情
巴塞隆拿星期日西甲出征畢爾包以1:0小勝,為教練安歷基帶來第100場勝仗。但安帥賽後承認敵軍的壓迫為巴塞製造困難,其中開賽初段曾迫使難得在聯... 詳情
巴塞證實美斯受傷
巴塞隆拿昨日證實美斯左大腿有傷,但指這位隊中靈魂人物將會如期向阿根廷國家隊報到。至於會否在未來兩場世界盃外圍賽上陣,則屬未知之數。 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