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收視保證勝全智賢

[2016.08.31] 發表
李英愛
全智賢

【明報專訊】為了預測今年下旬韓劇收視大戰的形勢,有線台tvN前晚播出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選出「最具收視或票房保證的明星」,結果由相隔12年回歸拍劇《師任堂》的「大長今」李英愛奪冠,緊隨其後的是電影The King男主角鄭雨盛,評論認為此片有他跟趙寅成及柳俊烈合演,票房看高一線。至於排第3位的是全智賢,她跟李敏鎬合演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將於11月首播,單看陣容已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今季正面對撼的韓劇《步步驚心》李準基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雖然後者收視暫時領先,但在「最具收視或票房保證的明星」排名上,李準基佔第10位,比朴寶劍高出3名。

更多影視
SMAP重聚錄影強顏歡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宣布解散消息後,5名成員首次同場錄影的長壽節目SMAP×SMAP,前日播出收視微升至12.2%,剛從夏威夷度假返... 詳情
定延@Twice除鞋搶子瑜鏡
【明報專訊】前日為韓國MBC電視台錄影中秋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的女團Twice,昨日又出席跟體育有關的活動,正是為代言運動品牌站台,當記者... 詳情
Taylor當陪審員被集郵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日前缺席VMA頒獎禮,其實並非要避開宿敵Kanye West,而是她當日需要履行陪審員義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