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周末16司機被控醉駕

[2016.08.31]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公布﹐在剛過去的周末﹐共有16名司機(14男2女)因醉駕而被檢控。當中9人接受酒精吹氣測試時﹐發現血液酒精含量是法例規定的2倍有多。

上周五(26日)晚上9時40分﹐警方接報指一部Dodge Caravan小型客貨車在旺市7號公路夾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nue)左搖右擺﹐差點與其他汽車相撞。警員趕至現場時﹐發現該部客貨車停在伊斯靈頓路南行線上﹐司機則伏在方向盤上﹐不醒人事﹐警員幾番嘗試﹐才將25歲的司機叫醒。該司機其後被警方檢控。

2日後(28日) 晚上8時45分﹐同時7號公路夾伊斯靈頓路﹐一名巡邏警員發現一部福特 F150小型貨車在馬路上瘋狂駕駛﹐警員經過幾次嘗試﹐始能截停該部汽車﹐司機事後接受吹氣測試﹐發現其血液酒精含量是法定的3倍。警方表示﹐雖然經常發生醉駕釀成慘劇﹐當局亦不斷提醒駕駛者千萬別醉駕﹐但仍有司機以身試法。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公布今年到目前為止有38人死於分心駕駛,是涉及酒後駕駛導致意外亡的1倍。在即將到來的勞工節長周末假期﹐省警將展開打擊分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