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3車相撞 司機棄車逃

[2016.09.02] 發表
私家車轉彎時撞到的士,再失控撞珚藽鞂瑽,車頭嚴重損牷A警方正追緝逃離現場的男司機。

【明報專訊】油麻地昨晨發生3車相撞意外,其中一輛涉事輕型貨車的司機,意外時站在貨車尾,因而被兩車夾荂A需由消防救出。引發意外的私家車司機肇事後不顧而去,逃入附近一幢大廈,惟警方搜捕後沒有發現,正追緝該名司機。

貨車司機被夾

現場為油麻地西貢街與偉晴街交界,事發昨早10時許,一輛豐田Mark X私家車沿油麻地渡船街往尖沙嘴方向行駛,左轉入西貢街時,突失控撞向停泊左線之的士,的士再撞向前方一輛屬工程公司的輕型貨車,當時身兼輕型貨車司機的52歲劉姓公司東主剛泊好車,正於車尾打開尾箱整理工具。他走避不及被的士撞及,被的士和輕型貨車車尾夾蚋鸗}。

肇事豐田Mark X餘勢未了,再衝向對面的偉晴街,撞倒鐵欄及一支燈柱始停下,年約40歲男司機下車往廣東道方向逃去。當時有市民稱,看見涉事男司機逃至廣東道579號一唐樓,惟警員接報到場後未能找到司機。受傷的工程公司東主由消防員救出,清醒送廣華醫院治理,另58歲黃姓的士司機則無大礙,毋須送院。警方將案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肇事後不顧而去)」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16歲「Tomboy」打扮的少女今年4月認識了女同學的男朋友,兩人發生性關係後,少女報警稱被強姦,惟她在錄取口供時「自爆」說謊,... 詳情
【明報專訊】上市公司佐丹奴國際有限公司(0709)日前入稟高院,稱向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家族公司租用物業期間,曾被對方多收維修費、服務... 詳情
東海堂波子汽水冰皮糖量最高  超蓮蓉月餅  吃一個如吃5粒糖
【明報專訊】中秋節快到,本報檢視5款雙黃白蓮蓉月餅的糖量,榮華繼續居首,東海堂更連續兩年加糖,今年按年加9.5%,每100克含32.4克糖,... 詳情
【明報專訊】連續多天吃月餅會增磅,註冊營養師林思為表示,一個雙黃白蓮蓉月餅,能量可達800千卡,若不做運動,連續吃4天而沒有相應減少吃其他食... 詳情
患罕有「約伯症」  每月入院數次  母夜夜守護  病童立志行醫回報
【明報專訊】身體健康是父母對子女的最大心願,11歲的鄭愛藍自出生後便受不明病魔糾纏,長年全身長膿瘡及肺感染,更曾因發燒休克險送命,至4歲才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