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不刷牙洗面孖另一半鬥核突

[2016.09.02] 發表
鄭欣宜(右)與呂麗瑤(左)見到懶洋洋的梳乎蛋表現興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香港田徑代表「學界欄后」呂麗瑤昨日出席「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活動,欣宜見到懶洋洋的梳乎蛋表現興奮。欣宜表示很鍾意梳乎蛋,其新歌《懶人包》正好配合這天主題,故她刻意穿橙色衫來襯梳乎蛋。問她是否跟梳乎蛋一樣懶洋洋?欣宜自言懶起來可以很懶:「不用工作,我可以不刷牙洗面,穿著睡衣到晚上7時。」以前的男友豈非覺得她很惡頂?欣宜承認大家一齊鬥核突,通常都是她贏:「一是不做,一做就做到最好,包括懶!」

「新歡」是好姊妹

欣宜日前上載一張和外籍男士的貼臉合照,問她是否有新戀情?欣宜否認,指對方是其好姊妹,她現在沒男友,亦沒心情拍拖,因要專心為稍後在九展舉行的演唱會排舞練歌。

屆時會否穿三點式載歌載舞?欣宜笑言不會,留待在紅館開才穿。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愛瑪史東開幕片贏好評  張雨綺「土豪金」搶趙薇鏡
【明報專訊】第73屆威尼斯影展已於昨日凌晨(香港時間)揭開序幕,身為今屆唯一華人評審的趙薇,穿著Valentino黑白長裙行紅地氈,低調不失... 詳情
傳碧咸仔與嘉兒分手
【明報專訊】據英國傳媒報道,「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跟比他年長... 詳情
哈仔斟拍《哈利波特8》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原作者羅琳(J.K.Rowling)剛推出同系列第8集小說《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