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十號」衛星發射失敗砸村屋

[2016.09.02] 發表

內地罕見發生衛星發射失敗事件,昨日凌晨2時55在太原衛星發射中心升空的「高分十號」衛星未能按計劃進入軌道。

該衛星由長征四號丙火箭發射,後墜落在陜西商洛山陽縣境內,山陽縣公安局經文保中隊陪同發射基地人員在一處深山中將殘骸回收。

此外,兩塊衛星整流罩掉落在湖北恩施市盛家壩境內,有村屋受損。(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G20六大看點 習進入「杭州時間」
【明報專訊】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即將在中國杭州拉開帷幕,中國也再一次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而首次在中國舉辦的G20峰會,有哪... 詳情
多國利用G20與華雙邊會談
G20杭州峰會進入倒數計時階段,除了G20全體會議外,許多國家也藉此機會舉行雙邊和多邊會談。其中最受矚目的無疑要數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 詳情
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即將舉行,匯率問題慣例成為關注焦點,中國央行副行長易綱在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G20已達成共識,不以競爭為目的來進行貨... 詳情
G20水上音樂會 張藝謀總導演
央視報道,杭州G20峰會期間,中方將為與會來賓舉辦一場國際一流水準的文藝演出,由張藝謀(圖)擔任總導演,在原有《印象西湖》的基礎上,打造一場... 詳情
G20新聞中心餐廳美食
杭州峰會新聞中心1日正式啟用,為來自海內外的媒體記者提供服務。新聞中心位於錢塘江南岸的杭州國際博覽中心一層,總面積1.5萬平方米,自1日8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