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新聞中心餐廳美食

[2016.09.02] 發表

杭州峰會新聞中心1日正式啟用,為來自海內外的媒體記者提供服務。新聞中心位於錢塘江南岸的杭州國際博覽中心一層,總面積1.5萬平方米,自1日8時啟用,6日12時結束運營,3日至5日24小時開放。

據了解,約70個國家和地區近5000名記者註冊採訪此次G20杭州峰會。新聞中心提供了112個專用工作間,40餘家中外媒體已經入駐。餐廳準備的飯菜也都是具有杭州特色的美食。

更多中國要聞
北師大狼出沒10年60女生中招
【明報專訊】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大三學生康宸瑋,有感北師大校園女生被性騷擾個案日益嚴重,與助手自行發布「校園性騷擾報告」,並繪製一幅「北師大色... 詳情
北師大校園性騷擾報告在網上廣傳後,令學生及網民議論紛紛。有該校女學生指,周遭同學都有遇到色狼的經驗,有同學甚至不敢獨自走夜路;亦有人認為北師...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大連甘井子區一名女子,昨日清晨被發現陳屍花壇邊,頭部疑遭受重擊,衣衫不整。有網民發帖指女屍「褲子被扒」,疑曾受性侵犯,但當地... 詳情
開學前,山東接連發生兩名學生疑因遭電信詐騙而猝死事件,日前再有惠州準大學生遭遇電信詐騙而蹈海自殺。面對形形色色的電信騙局,在京求學的港人子女... 詳情
早前的山東臨沂准大學生徐玉玉被騙後傷心猝逝,引起公安部甚至更高層對電騙案的重視。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前日在上海考察反電信網絡詐騙工作時強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