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怕夜行讚地圖實用

[2016.09.02] 發表

北師大校園性騷擾報告在網上廣傳後,令學生及網民議論紛紛。有該校女學生指,周遭同學都有遇到色狼的經驗,有同學甚至不敢獨自走夜路;亦有人認為北師大女生比較多,的確有必要加強保安保護女學生。

數學樓曾有露體男

一名讀外國語學院女生向內地傳媒表示,由於學校女生眾多,自己及身邊的同學均有遇色狼的經歷,很多同學亦不敢在晚上獨自走路。她認為,康同學製作的報告內容十分詳盡,堪稱「防狼手冊」,以後可按照地圖繞過高危區。

有修讀師範的網民表示,她與舍友都在數學樓見過露體男,以後要找同學陪伴才敢出門;另有網民認為學校應加強保安,凡沒有學生證的陌生人,一律禁止進入大學校園內。亦有網民笑指,色狼看到這幅地圖後,會轉到地圖所指的「安全地帶」繼續犯案。

更多中國新聞
開學前,山東接連發生兩名學生疑因遭電信詐騙而猝死事件,日前再有惠州準大學生遭遇電信詐騙而蹈海自殺。面對形形色色的電信騙局,在京求學的港人子女... 詳情
早前的山東臨沂准大學生徐玉玉被騙後傷心猝逝,引起公安部甚至更高層對電騙案的重視。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前日在上海考察反電信網絡詐騙工作時強調,...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去年「九三閱兵」時宣布將裁軍30萬。據官媒報道,截至目前,解放軍全軍和武警部隊今年共有5.8萬名幹部轉業地方... 詳情
【明報專訊】陸媒報道,北韓日前透過圖們口岸向中國提出營救請求,原因是在北韓穩城郡穩城島有3名人員因洪水被困。中國動用無人機定位後,救援成功。... 詳情
埃及熱氣球緊急降落 22華客受傷
【明報專訊】一批中國遊客周二在埃及拉索爾(Luxor)乘坐熱氣球觀光期間,疑因大風須在當地以東一個村莊緊急降落,22人受輕傷。 官員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