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提出請求 陸動用無人機救人

[2016.09.02] 發表

【明報專訊】陸媒報道,北韓日前透過圖們口岸向中國提出營救請求,原因是在北韓穩城郡穩城島有3名人員因洪水被困。中國動用無人機定位後,救援成功。

央廣網「中國之聲」報道,應北韓要求,吉林延邊公安邊防支隊派出10人小組,吉林省防汛機動搶險隊救援人員駕駛2艘衝鋒舟與當地消防官兵一起抵達施救地點。動用無人機確定人員位置後,順利營救北韓3名被洪水圍困人員,並將被救人員送回北韓南陽市。

更多中國新聞
埃及熱氣球緊急降落 22華客受傷
【明報專訊】一批中國遊客周二在埃及拉索爾(Luxor)乘坐熱氣球觀光期間,疑因大風須在當地以東一個村莊緊急降落,22人受輕傷。 官員指... 詳情
穗特警訓練基地 高精尖反恐武器曝光
【明報專訊】記者9月1日探訪廣州市公安局特警訓練基地,近距離目睹廣州特警反恐處突解救「人質」、攀爬索降、狙擊手「百步穿楊」等方面的演練。穿牆... 詳情
深圳擬建摩天樓739米 全球第2高
【明報專訊】廣東省深圳市計劃在金融商業核心區建造一座739米的摩天樓,有望超越現有的平安國際金融中心,成為深圳第一高樓,也將挑戰世界第二高樓... 詳情
【明報專訊】在北京治病的廣東順德維權人士李碧雲前日一度進入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報稱為避開國內安全保壑H員的圍捕,並將申訴資料交給大使館的工作人... 詳情
深山探索22年 神農架現逾20野人
【明報專訊】湖北神農架山區屢傳有野人,62歲山西人張金星(圖)對此深信不疑。自1994年起,他每年入山居住10個月,曾誤食野蘑菇中毒、斷糧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