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民宅地庫起火奪一命

[2016.09.02] 發表
失火民宅是一幢半獨立屋。(吳永勝攝)
警察在場調查。(吳永勝攝)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一幢民房的地庫昨晨發生火災﹐導致一人死亡。現場所見﹐起火民房外表並無明顯燒過的痕[﹐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後﹐亦在半小時內﹐將火救熄﹐惟消防員在現場搜索後﹐在地庫內發現一具屍體。但消防局已排除事件與他殺有關。法證及調查人員事後在起火現場搜集證據﹐暫未確定起火原因。致命火警發生在賓頓市Tobram Road夾Bovaird Drive的一處民宅。昨早10時許﹐消防局接報共派出5輛消防車及16名消防員到場進行撲救。賓頓市消防局副總長Peter Gatto表示﹐火勢範圍局限於地庫﹐於房屋外圍並看不到有火燒痕[﹐而消防人員到達現場30分鐘後已將火救熄。事件中一人被困於地庫內死亡﹐死者身分及性別尚待查明。

警方一度封閉附近路段並疏散鄰居﹐到中午時間﹐受影響的住戶已陸續返家。消防人員暫未確定起火原因﹐但稱無可疑。

有鄰居表示﹐起火的民房有一對夫婦及其17歲的兒子一同居住﹐戶主亦有將房子分租出去﹐至於死者是戶主﹐抑或是租客﹐警方則無法證實。

更多都會新聞
入屋觸動防盜攝錄機 竊賊容貌曝光遭追緝
【明報專訊】一名竊賊闖入艾翟西市(Ajax)一間民居﹐卻觸及家居防盜系統的警鐘而事敗﹐賊人不但空而回﹐其容貌更被安裝在居居內的保安攝錄機拍攝...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醫生涉嫌虛報醫療個案﹐藉以騙取省府醫療費用﹐被警方拘捕﹐並控以5000元以上詐騙罪。 安省省警醫療詐騙調查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在前晚槍聲連連,一名20餘歲男子身中3槍、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搶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多倫多警方事後出動警犬在槍擊案...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日證實﹐市內出現今年首宗人類感染西尼羅病毒(West Nile Virus)的個案﹐患者是一名50歲的男子。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