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妻被指「應召」 控告英報索賠1.5億元

[2016.09.0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Melania Trump,圖)的律師發表聲明,稱英國一家媒體和美國一位博客作者指梅拉尼曾在1990年代當過應召女的報道是誹謗,梅拉尼對此提出起訴,並要求索賠1.5億美元。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暗示,梅拉尼當年可能曾在紐約兼職從事過陪伴服務,並認識了特朗普,這比之前所說的認識特朗普的時間更早。

美國博客作者韋博斯特.塔普利(Webster Tarpley)在博客上表示,特朗普妻子擔心她過去的歷史被公眾所知。

但梅拉尼的律師查爾斯.哈德(Charles Harder)表示,有關說法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哈德表示聲明說:「這些被告數次對特朗普夫人發表100%的虛假報道,對其個人聲譽和職業信譽造成了巨大傷害。」

聲明指出,「被告的行為太過分、惡毒而且傷人,特朗普妻子提出索賠1.5億美元」。

現年46歲的特朗普妻子生於斯洛文尼亞,她在1990年代作為模特前往美國工作。她在2005年與特朗普結婚。

法庭文件顯示,《每日郵報》發表的文章引用了斯洛文尼亞雜誌Suzy的說法,即特朗普妻子所工作的模特兒公司同時也是一家應召女陪伴服務公司。

該報道還引述斯洛文尼亞記者博揚.波扎爾(Bojan Pozar)的有關梅拉尼的說法。波扎爾曾出版未經授權的梅拉尼傳記。波扎爾聲稱,特朗普妻子1995年曾在紐約拍攝裸照,並聲稱梅拉尼就是在那一年與特朗普認識,這比他們所講的在1998年認識的時間早三年。

梅拉尼的律師表示,梅拉尼是在1996年移居美國。

與此同時,博客作者塔普利還聲稱,特朗普妻子「對從事陪伴服務期間認識的富豪客戶可能對外吐露當年色情內幕的恐懼所附體」,並稱特朗普妻子「已完全精神崩潰」。

塔普利和《每日郵報》目前都已撤回其報道文章。

《每日郵報》在星期四撤回報道時堅持說,有關報道並未暗示梅拉尼當年從事應召女服務的說法是真的。

而且還說,即使有關說法是假的,相關報道也會影響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土耳其繼續在7月流產軍事政變後的肅清行動,政府刊登憲報,將大約8000名保安部隊成員撤職,當中大部分是警員,其餘是憲兵隊成員。憲...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及加拿大的科學家預測,寨卡病毒將會在非洲及亞洲部分地區廣泛傳播,感染26億人,呼籲各地政府做好防範工作。 研究人員利用... 詳情
美聯邦大陪審團起訴 國航前經理被控為華軍方走私
【綜合報道】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一名前經理,被美國聯邦檢察當局控告為在紐約的中國軍官走私包裹進出美國。 前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紐瓦機場分站經... 詳情
【明報專訊】新西蘭北島東海岸的一個小型社區附近海底發生了強烈地震後,居民接到撤離的通知。 吉斯伯恩東北約169公里處海底發生地震後,新...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城市尼斯的法院裁決,禁止穿著穆斯林泳衣「布堅尼」的禁令屬於違法,認為並無證據顯示,「布堅尼」對公共安全構成風險,是繼盧貝新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