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同捱巴士撞 熱心人撐傘擋雨

[2016.09.03] 發表
警員到場調查期間,熱心途人為受傷倒地夫婦打傘擋雨及檢視傷勢(右),直至受傷夫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fb「巴士資訊網」圖片)

【明報專訊】中環發生巴士撞途人驚險車禍。一對夫婦昨午過馬路時遭駛經巴士撞傷倒地,熱心途人打傘擋雨及協助報警,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兩人傷勢沒大礙

車禍中,66歲姓黃丈夫與55歲姓張妻子,頭部受傷,幸傷勢不嚴重,送院經治理未有生命危險。

消息稱,一輛10號線城巴昨午12時許,沿德輔道中西行至畢打街對開設有交通燈行人過路處,黃氏夫婦正在上址過馬路,49歲姓廖車長收掣不及,夫婦遭巴士撞至頭部受傷倒臥馬路與行人路鐵欄之間,巴士左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途人報警。

車禍發生時正下茪礞繰茷B,其間數名熱心途人見狀,一同上前為受傷臥地夫婦打傘擋雨,直至救護員到場為夫婦初步急救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接報到場調查,肇事車長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其間受影響乘客轉乘另一巴士離開;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不排除有人未有遵守交通燈號指示肇禍。

更多港聞
廉署查李偲嫣涉賄選否  警拘涉打記者五旬漢
【明報專訊】本報獲悉,廉政公署決定立案,調查「撐警大聯盟」召集人、立法會選舉新界東候選人李偲嫣,早前出席一個自費晚宴期間有否涉及賄選。消息稱... 詳情
【明報專訊】《成報》與親中傳媒的筆戰這星期以來沸沸揚揚,最新是該報昨日又在頭版刊出聲明狠批,特首梁振英、中聯辦變「港獨」推銷員難辭其咎,並在...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網絡保安公司FireEye發現,今年8月初,內地黑客組織APT3曾試圖入侵至少兩個香港政府部門,估計行動是針對立法會選舉。港... 詳情
8歲雙非女遭棄  父母留信託社署照顧
【明報專訊】前日被發現遭遺棄在上水彩園h巴士站對開天橋底8歲雙非女童黃晶晶,調查人員在其身上檢獲其父母留下的信件,提及女童為智障人士,盼望本...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法院現時的判刑準則,若被告在審訊首天或之前認罪,會按量刑基準獲扣減三分之一,但何謂「及時認罪」則仍有爭議。上訴庭昨定下指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