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房柏文租盤搶手 多市C02區平均月租$8700

[2016.09.03] 發表

近期3睡房共管柏文租務市場需求強勁﹐租盤成交及租金升幅均跑贏大市﹐其中以多倫多市中心C02區的租金最貴﹐超過8,700元。本年次季﹐大多倫多地區3睡房柏文共有192個單位租出﹐按年上升9.7%﹐但同期間其他房型的柏文均告下跌。資料顯示﹐同時適合家庭居住的2睡房單位錄得0.3%的跌幅﹐至於開放式單位﹐更加下跌15.2%。

租金方面﹐3睡房柏文的升幅亦最大。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這些大單位去年次季平均租金2,649元﹐但目前已經上升至3,046元﹐亦即上升15%。

同期間1睡房及2睡房柏文的平均租金分別上升6.4%至1,710元﹐以及4.1%至2,330元。

截止次季﹐3睡房的平均租金以多倫多中區最貴﹐高至3,500元﹐其中由The Annex及Yorkville等貴屋區組成的C02區的平均租金更達到8,738元。約克區則相對便宜許多。該商會指出﹐3睡房單位平均是2,562元。

不過﹐這些大單位的租務市場並不活躍﹐萬錦市全季只錄得7宗的成交﹐平均租金2,371元﹐至於烈治文山﹐更加少至只有3宗﹐租金則略高﹐平均達到2,433元。

更多地產新頁
惠譽指新稅有效抑制溫市樓市
國際評級公司惠譽評級(Fitch Ratings)認為﹐卑詩省較早前推出的新稅應當能壓抑買家的活動。不過﹐這間公司補充稱﹐溫哥華近期成交量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