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法院遭人肉彈襲擊

[2016.09.03] 發表
巴基斯坦法院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美聯社)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馬爾丹(Mardan)地方法院昨日遭到自殺式炸彈襲擊,一名人肉彈先向法院內的人群投擲手榴彈,之後再引爆身上的自殺式背心,造成最少15人死亡,包括兩名警員,另有逾50人受傷,暫時未有組織承認責任。

稍早的凌晨時分,同地區一個基督徒居住區,也遭到4名身穿自殺炸彈背心的槍手襲擊,造成至少1名警衛死亡。

西南城市奎達(Quetta)上月初一間公立醫院遭受炸彈襲擊,至少93人死亡,逾120人受傷,大部分死傷者為律師。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南亞分支事後承認責任。

更多國際要聞
普京晤安倍談島嶼爭議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昨日罕有地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討論日俄之間的關係,兩國在南千島群島(日本稱北方四島)一直存在主權爭議,普京稱有... 詳情
【明報專訊】朝鮮屢有民眾因不能忍受國內的高壓管治而試圖脫北,中國被視為其中一個目的地。近日有消息傳出,鑑於從中國被遣返的女性脫北者人數急增,... 詳情
泰王肺積水好轉
【明報專訊】泰國王宮周五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長期住院的泰王蒲眉蓬(Bhumibol Adulyadej,圖)肺部積水,經治療後情況好轉,正在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