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日產第五代Micra面世

[2016.10.12] 發表

治濤

日產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展示了最新第五代Micra的族員。面世超過三十年的Micra,為日產打開了迷你五門揭背房車市場,這款專為歐洲B級汽車市場而設計的小型房車,捨棄上一代圓渾平穩的樸實造型,換上一個充滿活力動感的新形象。除此之外,新車還添置了多項先進的駕駛者輔助系統,提高駕駛安全。

第五代Micra Gen5所配備的先進技術媲美中、大型汽車,當中包括同級車中首見的防止偏航功能、行人辨識智能緊急制動系統、智能車身全景監察系統、交通標誌辨識功能、盲點警告、高燈輔助系統等,這些技術是為未來自動駕駛功能鋪路。

六喇叭Bose Personal音響系統,這套系統設有兩個Bose UltraNearfield喇叭及內置Bose PersonalSpace Virtual Audio Technology技術,讓乘客可享受到最佳的音響效果。

在動力方面,在歐洲發售的Micra Gen5備有一台0.9公升渦輪增壓三汽缸引擎、1.5公升柴油引擎和一台1.0公升自然吸氣汽油引擎,後者可輸出73匹馬力。這款新車更設有Active Ride Control與Active Trace Control功能,前者可提升行車時的舒適度,而後者可減少轉向不足的現象。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Ford Mustang仍為實力跑車領袖
車迷 車迷上周介紹過實力跑車(muscle car) Chevrolet Camaro在停產6年之後﹐於2009年重出江湖﹐相當受歡迎... 詳情
秋季養肝五大訣竅
肝臟是五臟六腑當中極為重要的內臟,起到排毒造血的作用,因此平時需好養肝護肝,保證你的肝臟健康。由於肝臟本身起到排毒功效,不可避免會積聚一定毒... 詳情
牛油果可護肝美容
牛油果是一種比較高冷的水果,雖然營養價值豐富,但價格並不便宜,口感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而且,很多人都不太清楚這牛油果要怎麼吃。 直接... 詳情
秋意越濃應緩解秋燥
現在秋意是越來越濃了,隨著秋季的深入,天氣也一天比一天乾燥,很多人因此會受到秋燥的困擾,出現如上火、流鼻血、便秘、乾咳等症狀。因此,在秋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