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批水門事件後最大醜聞

[2016.10.30] 發表

霍士新聞報道,7月已宣告退出共和黨的科米在聯邦調查局內部備忘錄表示,他一般不會把「電郵門」調查進展告訴國會。他表示今次感到有義務知會國會,因為他早前在國會作證表明已完成了調查,而這會「誤導美國人民,我們沒有補充紀錄」。今年7月,科米曾宣布聯調局完成了「電郵門」調查,指希拉里處理電郵的做法「極度不小心」,但沒證據顯示她有違法,不建議司法部作出起訴。

暫時未知希拉里「電郵門」案重新調查,對只剩個多星期的選情有何影響。特朗普在多項全國民調和連同游離州等多個主要州份的民調中仍落後希拉里。(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減少糖分攝取量的健康飲食潮流,原是飲品行業的威脅。以糖加水製成的汽水或甜味飲品,更被視為歐美痴肥問題的原兇之一。不過全球最大飲品製造商可口可... 詳情
股神﹕將永久持有可樂股份
「股神」巴菲特是可口可樂的產品和股票的忠實支持者,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將永久持有可口可樂股票。資料顯示,可口可樂依然是巴菲特持倉量最高的股... 詳情
首爾5萬人集會 促朴槿惠落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被指任用親信干政的事件持續發酵。首爾市中心晚上聚集大批民眾,要求朴槿惠下台及交代真相。集會由多個民間團體聯合發起,在清溪廣場一... 詳情
南韓驚爆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干政醜聞,大批民眾昨晚在首爾市中心清溪川廣場抗議,要求朴槿惠下台,而原本在國外的崔順實在今天上午也已從英國返回首... 詳情
法國總統奧朗德呼籲英國承擔應盡的責任,收容更多的「叢林」難民營拆除之後仍然滯留在加萊的兒童難民。 奧朗德表示,加萊目前仍然有約1,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