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黑車遇淫狼司機 女子慘遭6男輪姦

[2016.11.01] 發表

【明報專訊】 甘肅臨夏市一名25歲李姓女子日前乘坐一輛非法載客的「黑車」回家時,慘被司機及其同行朋友威脅,帶至偏僻處強姦,其後司機再叫來4名同黨,在不同地點輪姦李女。目前,6名涉案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上月25日早上10時許,警方接獲李女報警,指自己當日凌晨1時許在義烏商貿城乘坐一輛「黑車」回家時,被司機威脅後帶至濱河路一偏僻處強姦。其後,司機又叫來4名同黨,在多個不同地點輪姦她。警方接報後立即介入調查,最終成功於28日晚在義烏商貿城等地將涉案的6名疑犯全部抓獲,6人年齡介乎於23歲至35歲。29日下午,6名疑犯在義務商貿城、和諧苑社區門口、中心廣場等處指認了犯案現場。

經查,上月25日凌晨1時許,李女在義務商貿城準備乘坐馬姓疑犯和王姓疑犯的「黑車」回家;馬男見李女獨自一人,遂起歹意,駕車將其帶至濱河南路某處強姦。隨後,馬男開車至和諧苑社區附近,將李女轉乘至劉姓男疑犯駕駛的「黑車」上,劉男隨即開車將李女帶至臨合公路僻靜處強姦。事後,劉男又打電話叫來張姓男疑犯,將李女又轉移到張男駕駛的「黑車」上,帶至臨夏縣快速通道一僻靜處強姦。

與此同時,另兩名馬姓男疑犯得知消息後,立即與張男聯繫;張男強姦李女後,又將其交給兩人。兩人將李女帶至南龍山一僻靜處輪姦她,完事後將她拋棄至路邊後逃離現場。

更多中國新聞
李妍憬哭訴捱打反被銬
【明報專訊】女星李妍憬前日凌晨搭的士時與賀姓司機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毆,各執一詞,互控傷害。昨日深夜有網民貼出影片證明李妍憬的確遭司機毆打,... 詳情
昨日凌晨,有網民在網上貼出據稱是事發現場的影片,清晰可見李女被司機痛毆的過程。李女與賀男在車上爭執過後,李女先下車並堵住車門,企圖阻止賀男下... 詳情
友人巧布騙局  藝人韋汝遭騙2188萬
【明報專訊】女星韋汝(圖)遇人不淑遭騙財!據悉韋汝因誤信友人陳品揚,聲稱與金管會官員相熟,可用低價購入未上市股票等謊言,韋汝於是拿出名下物業... 詳情
【明報專訊】臉丟到日本去!基隆驊興公司委託松靖公司壓製萬片幼兒運動DVD輸日,松靖卻出包把「教學片變A片」,震驚日本教育界。事後驊興要求松靖... 詳情
黃世銘涉泄密 判賠柯建銘62萬
【明報專訊】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圖),3年前因向台灣的前總統馬英九報告台灣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疑為立委柯建銘關說貪污案,爆發泄密爭議,黃世銘依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