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哭訴捱打反被銬
開記招爆司機欲和解

[2016.11.01] 發表
李妍憬現身說明與的士司機衝突事件,並向記者展示傷勢。(中時電子報圖片)
藝人李妍憬在前立委余天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哭訴自己遭到媒體未審先判。
計程車司機賀業輝,昨說明案發當時情形,並且模擬李女打人的情節。

【明報專訊】女星李妍憬前日凌晨搭的士時與賀姓司機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毆,各執一詞,互控傷害。昨日深夜有網民貼出影片證明李妍憬的確遭司機毆打,但也有人質疑影片經剪接,且距離頗遠,根本看不清楚當時情況。李妍憬昨午12時許現身說明並展示傷勢,她哭訴自己在警局時和司機被警方以手銬扣在一起,司機更不斷問她「要不要和解?」

李妍憬表示,自己經過一夜仍是驚魂未定,當時警方到場時,自己是被打趴在地,腿軟到需要警員攙扶。最後到警局作完筆錄後,她認為自己可以回家,未料卻被告知「妳是被告不能回家」,甚至與的士司機銬在一起,司機頻頻問她「要不要和解?」但李強調:「你把我打成這樣?我有必要和解嗎?」她不滿被上銬,哭著說:「我被打還要被上銬,而且跟其他嫌犯在一起,也完全無法跟外界聯繫,我不解。」檢方昨日偵訊後,准予李和其友人離開,賀姓司機則被裁定限制住居。

李妍憬還強調當時沒喝醉:「我若喝醉,怎麼拍影片自保跟保護我的朋友?」她說到這堣@度爆喊,也不滿被媒體報道成跟司機互毆,「我是正當防嚏v。

對於司機指控她先踢椅背,她也反駁:「完全沒有,我沒有毀損他車上任何東西」。

對於的士所屬的大都會車隊,李妍憬也很不滿,因事情發生後,大都會方面有派人致電,但主要是詢問是否願意和解,甚至問她「是哪位司機?」這讓李問「為什麼一個這麼大的品牌,會僱用這樣的司機,有前科!」她也再次強調絕不會撤告,並會索償,但賠償金自己一毛都不會拿,會將款項捐給協助受虐婦女的團體。

陪同李妍憬一同開記者會的藝人余天表示,更不解為何兩個女子被打卻遭警上銬,司機卻沒有,怒轟「演藝人員也是人,為什麼她上銬,司機不用上銬」。他指,李妍憬跟他說在警局堙A「幾個同伴還被搜身,整個衣服被脫光」,讓他氣得要求警方出面講清楚。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臉丟到日本去!基隆驊興公司委託松靖公司壓製萬片幼兒運動DVD輸日,松靖卻出包把「教學片變A片」,震驚日本教育界。事後驊興要求松靖... 詳情
黃世銘涉泄密 判賠柯建銘62萬
【明報專訊】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圖),3年前因向台灣的前總統馬英九報告台灣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疑為立委柯建銘關說貪污案,爆發泄密爭議,黃世銘依洩... 詳情
鴻海老臣貪1.6億 重判10年半
【明報專訊】鴻海集團老臣、SMT技術委員會前副主委廖萬城(圖),被控透過白手套郝緒光向供應商索賄,指示下屬採購特定產品,並在驗收時護航,共索... 詳情
遏Uber違規經營  擬修法提高罰款至2500萬
【明報專訊】為維護的士業營運秩序,遏止電召車服務「Uber」違法經營以保障乘客安全,行政院昨天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討論修正公路法取得共識。... 詳情
【明報專訊】花蓮縣鳳林警分局2 名員警,昨晨6時許獲報, 1名40歲蘇姓竊賊偷了車,卻留在贓車內熟睡,2名警員輕鬆將蘇姓嫌犯逮捕上銬,人都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