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尼梅開二度 史篤城輕取史雲斯

[2016.11.01] 發表
邦尼(右2)昨日有2球進帳,甫開賽3分鐘伏兵門前先開紀錄。(美聯社)

周一英超獨腳戲,主場向來硬淨的史篤城迎戰排聯賽榜尾2的史雲斯,韋菲特邦尼兩度接應祖阿倫助攻入波,加上對手的烏龍球,史篤城最終以3﹕1奏凱。

史篤城周一主場鬥史雲斯,中場祖阿倫及由曼城外借的前鋒韋菲特邦尼(Wilfried Bony),今仗齊齊正選倒戈舊會。開場3分鐘,主隊就打破缺口,梳頓沙基利右路開出角球,接應的祖阿倫半傳半射,邦尼門前輕鬆加一腳,成功射破法比安斯基的十指關,為史篤城取得1﹕0的領先優勢,同時打破個人長達23場的入球荒。

4分鐘後,主隊幾乎再靠角球戰術入波。沙基利於左路開角球,梳爾哥斯未受壓力下跳高迎頂,惟角度欠奉,被法比安斯基接實。一直被對手狂攻的史雲斯,戰至8分鐘就意外取得入球,基菲爾施古臣在右路突破對手緊纏後傳中,魯迪治力壓身材較高大的巴士利頂入,扳成平手。查理阿當與阿拿奧杜域的射門分別曾中柱及中楣,未能改寫紀錄,完半場雙方打成1﹕1平手。

下半場仍是史篤城天下,戰至55分鐘,後備入替沙基利的拉馬丹索希在左路擺脫兩名守衛後半傳半射,史雲斯中堅艾菲莫森心急解圍,出腳卻「擺烏龍」,令球隊再度落後。73分鐘,兩名倒戈兵再度合力建功,祖阿倫近門起腳先被法比安斯基擋出,取回控球權即傳球予附近的邦尼,邦尼輕鬆一頂,為史篤城拉開比數至3﹕1。雙方之後未能再增添紀錄,維持相同比數完場。

全取3分後,史篤城由賽前的17位跳升至12位,與般尼茅夫及李斯特城同得12分,只因得失球差較差而排在兩隊之後。落敗的史雲斯則續以5分排尾2,落後18位的侯城2分,僅比榜尾的新特蘭多3分。

更多體育
「雙特」傳獲邀報考教練牌  鋪路教3獅兵
英國《太陽報》透露,英足總已向謝拉特和林柏特發出邀請,欲安排兩人在美職休季期間,報名參加教練課程,為日後加入國家隊教練團鋪路。 據了解... 詳情
路維續約德國家隊
德國國家隊教練路維,周一正式動筆續約,將領導日耳曼軍團至2020年歐國盃決賽周結束。 上周六已傳出消息,合約至2018世盃屆滿的路維(... 詳情
國際足協與《法國足球》雜誌分家後,明年初繼續舉行年度頒獎禮,以抗衡象徵歐洲足球先生殊榮的金球獎。 所謂合久必分,國際足協與《法國足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