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成功「集郵」超興奮 激讚章子怡巨星魅力

[2016.11.11] 發表
Krystal(左)視章子怡(右)為偶像,合照時興奮不已。
汪峰自言不想女兒做音樂人。(網上圖片)
郭富城與章子怡何時會再合作演好戲?
郭富城到東京出席活動,之後又返內地繼續拍戲,工作未停過。
日本女星柴崎幸非常有型格。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郭富城這對舊拍檔前日重聚於日本,一起出席品牌TOD'S的Timeless Icons東京攝影展酒會,同場還有韓國女組合f(x)的鄭秀晶(Krystal),兩代女神相遇,原來Krystal是章子怡的小粉絲,一直視對方為偶像,此行能與偶像同場並「集郵」成功感到非常開心,更渴將來有機會與偶像合作拍戲,即使做小角色都願意。

章子怡與郭富城曾經合作拍攝電影《最愛》,兩人前日在日本再度碰頭,主要是出席坐落於東京表參道的TOD'S日本總部內舉辦的Timeless Icons Cocktail 展覽酒會,同場影星尚有韓國人氣女歌手鄭秀晶(Krystal)、日籍影星平山浩行及柴崎幸等。

合作拍戲願做小角色

原來Krystal視章子怡為偶像,之前曾表示最渴望就是可以見到章子怡,並且能合作拍戲,自己只演一個小角色都非常滿足。前日Krystal終於如願能與章子怡同場,並且成功跟章子怡「集郵」,令她非常興奮,大讚章子怡的氣場強勁,是巨星的魅力。

城城章子怡東京重逢

至於章子怡與郭富城是好友重逢談笑甚歡,網民不禁說:「得意和琴琴(郭富城和章子怡在電影《最愛》中的角色)相遇,眼堻ㄛO滿滿的愛。」

章子怡身在日本,不過心在北京,記掛茼悀膘L峰與囡囡醒醒。另一邊廂,在內地演講的汪峰亦不忘大曬恩愛,表示上台之前太太(章子怡)發短信說﹕「老公加油!」但也自爆遭太太「嫌棄」,因章子台指他上台穿皮褲不好看。

汪峰不想囡囡將來做音樂人

汪峰又自爆在內地做音樂人苦G,指自己作曲多年雖然作品受歡迎,但10多年來的版稅合共僅60多萬,幾乎養不起一個家,因法律保護不到他們的版權,所以他相等於損失了一架飛機的收入,故即使女兒有音樂天分,但他都不希望對方將來做音樂人。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愷威出律師信怒轟造謠 最新爆料﹕再與王鷗夜會3小時
【明報專訊】劉愷威被內地傳媒指他上月中在新疆拍攝劇集《莽荒紀》時,曾到內地女星王鷗的酒店房夜會4小時。他回應指是在房內對劇本,沒想到引發誤會... 詳情
陳明恩預演婚禮甜到漏
【明報專訊】陳明恩跟圈外男朋友Eddy拍拖多年,去年底接受對方求婚,計劃明年正式拉埋天窗,雖然明恩是鬼妹仔,但她一直都喜歡傳統文化禮節,早前... 詳情
為謝安琪唭|扮橋都可以 張繼聰願做老婆奴
【明報專訊】張繼聰、龔嘉欣及鄧佩儀等昨日於觀塘一個室內電動車場宣傳劇集《幕後玩家》,眾演員齊齊落場鬥車。穿熱褲上陣的龔嘉欣和鄧佩儀投入賽事。... 詳情
孫燕姿新歌MV親選動畫主角
【明報專訊】孫燕姿新歌《彩虹金剛》MV今日正式推出。今次MV為配合小孩為主題,燕姿選擇以全動畫製作,更親自選角,在設計團隊手繪的10多個機械... 詳情
張智霖聖誕放假陪仔 爆魔童投訴寂寞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晚於尖沙嘴出席大型聖誕亮燈儀式,擔任亮燈嘉賓的他獲安排由兩位小妹妹陪同現身,他更親吻兩位小妹妹的手背,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