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前鋒洛夫首節34分創紀錄

[2016.11.24] 發表

克利夫蘭騎士的前鋒洛夫,昨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者的比賽首節,個人射入34分,創下NBA歷來首節最高得分的紀錄。至於這場比賽,騎士最後以137:125勝出。

不過,目前單節最高得分紀錄是37分,由金州勇士的加利湯臣於去年1月所締造。

另據ESPN報道,多倫多恐鳥已就周日恐鳥對沙加緬度國王的球證判決,向NBA辦公室正式提出抗議。NBA有5日時間作出裁決,如果裁定投訴成立,恐鳥將獲發還一萬美元的投訴費用。

恐鳥為周日平分球提抗議

當日恐鳥作客國王,在完場前2.4秒恐鳥99:102落後3分,羅斯一記三分球命中,但球證翻看賽事錄影片段後指出當時大鐘未有重啟,裁定該個三分球無效。球證此一判決,令到恐鳥未能追平不能進入加時比賽。

更多體育
尼馬逃稅案重審 檢察官促判監
球星尼馬(圖中)加盟巴塞隆拿涉嫌虛報轉會費一案最近在西班牙法院重審,檢察官昨日提出,要求法官判尼馬入獄2年,以及罰款1000萬歐元。 ... 詳情
中資收購捷克勁旅
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宣布全面收購捷克傳統勁旅布拉格斯拉維亞(圖)。 中國華信能源(CEFC)周二宣布從小股東購入20%股份,完成全面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